2009年9月3日

大神DS來啦!

正式名稱為「大神傳~小小的太陽~(大神伝~小さき太陽~)」。


20090901140425746
1251901886937

那隻小天照好可愛…>///<

坦白講,其實我並沒有實際玩過PS2的大神XD,不過當時看著電玩雜誌上對大神的介紹與部分攻略等,對遊戲的內容多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了解。

由於獨特的筆觸系統,記得當時很多人都說,這遊戲應該要出在NDS上才對呀!不過以當時的技術,能否將大神另外一個特色─充滿日本水墨畫風的3D畫面,以NDS有限的硬體機能重現出來,也是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啦。

而這次真的要在NDS上推出的新作大神傳,至少就目前釋出的畫面看來,似乎是有將那種獨特的日本水墨畫風,做出了一定程度的重現來了。遊戲廠商對於主機硬體的掌控能力果然是一直在進步的呀。

比較令人擔心的,是當初製作大神的工作室,其實已經解散很久了。不知道現在接手製作新作的團隊,有沒有能力創造出跟當初的大神相同甚至是超越的遊戲內容及創意來?

又是一個NDS上令人萬分期待的大作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