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PG OO Raiser官網開張!


http://bandai-hobby.net/pg/00raiser/index.html


pgooraiser

除了在宣傳用PDF檔中,首次看見了全機的彩色電腦CAD檔外觀圖之外,更重要的是確認了一件事:

只是發光不算什麼,它的GN爐爐心真的會旋轉啊啊啊!官網上甚至還公佈了一段爐心旋轉中的影片出來了:


真不塊是睽違了整整五年的全新設計PG套件啊!
天音:不就是放顆小馬達讓它轉而已…
我:不!這一定是用GN粒子下去驅動高科技產品!一定是的!(自我催眠中)

咳!總之,這下子我對PG OORaiser的渴望度一下子大幅提升,搶第一時間入手的可能性大大的增加啦!^o^

2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看到高雄冠軍6250差點吐血
700可是一周的餐費了
Orz

冰雨的笑顏 提到...

……絕望啦!想說6250那家的8盒瞬間被搶光,只好跑去訂了另一家6500的,連訂金都匯好了,沒想到剛才看到6250那家又追加數量上去了…Orz

匿名 提到...

這還不是更吐血的,因為有另外一家開出6000元的價格

冰雨的笑顏 提到...

現在果然是雙爐系統大平賣的時代了…囧
(http://hero_hki.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897952)

不過我覺得別被貴到太扯就好,6500算是比便宜不足、比貴有餘的中間價位,還算可以接受啦~ ^^a

匿名 提到...

其實版主太急著買了,這次開出的最低價,目前都是南部開出的價格,台北方面還沒有甚麼消息,我認為最多會打到5折,也就是5600是最低價.但是我預估差不多5800到6000就可以下手了,現在開6000的16組都已經被搶光了,估計應該會有第二波補貨吧,所以在觀望一陣子

冰雨的笑顏 提到...

其實我自己後來想想,好像真的太早訂了囧,價錢問題倒還其次,重點是還有二個月甚至近三個月才發售耶,而且又不是什麼冷門限量的東西怕會搶不到,那麼早訂幹嘛呀…那麼長的時間可能發生的變數是很多滴…Orz

不過訂都訂了,就懷著期待的心情等待發售日的到來吧~ ^^a

匿名 提到...

其實當初也很衝動跟版主一樣想給他衝一台下去,但是還是給他忍下來等更低價的消息.不過這次的宣傳圖實在是很心動,畢竟蓄積了5年的技術之後,很多人都期待這次的技術會突破PG攻擊的等級,但是我還是蠻擔心雙肩的負重問題,因為盒裝的內容物沒有提到多餘的承重套件,估計還是用塑膠咬合來做固定,但是如果加裝了O RAISER的話,會不會造成下垂的問題,這是我比較關心的

冰雨的笑顏 提到...

其實那個宣傳用的PDF檔裡有提到,在肩膀、手肘、手腕以及膝關節等共八處,都有用到螺絲、螺帽組(當然是金屬製品)來強化穩定性,倒不是單憑塑膠零件之間的咬合而已。

不過裝上O Raiser之後的雙肩重量真的是非比尋常(囧),能撐到什麼地步就不敢說了XD

匿名 提到...

版主誤會了,我指的是背包延伸出來搭載太陽爐的套件結構,這部分可能還是沿用塑膠咬合來支撐強度.以往天使鋼彈也是如此,但是變得很難轉動,不是太鬆就是太緊.如果用PC塑膠的話,又怕會爆掉.很擔心的說,對了,想問一下版主住哪,有機會可以交換一下心得,我專門收集MG和PG系列的產品,雖說PG是完美等級,但每一台玩下來,似乎都不是非常完美,最好就是組完擺著好看就好,部要隨便亂動,相反的MG的把完成度比較高,一方面是便宜,另一方面是體積小,手腳的負擔部會向PG一樣

冰雨的笑顏 提到...

了解~

其實我的腦袋裡一直搞錯一件事:OO鋼彈的雙爐支架是從背包延伸過來,而不是裝在肩膀上的~XD 所以肩膀處有螺絲確實是跟雙爐穩不穩沒啥關係的…^^a 不過我是覺得笨呆在這部份應該多少會有特殊的加強設計才對吧?^^a

其實PG級的我也只組過那麼一架PG好球而已XD,至少這架PG好球給我的印象算是非常良好,可動性高到嚇人,怎麼擺都很穩~ 至於PG零式特裝…那算是出了名的做壞了的PG吧XD,後來技術回饋後再出的MG版反而好多了。^^a

匿名 提到...

PG好球算是之前系列中可動性最強的一台,但是板件所用的零件卻簡化了,所以組合的樂趣比較少一點.這次的PGOO破紀錄的58枚板件,總零件數1031還是無法超過前作GP01的1200塊零件,估計也是零件簡化的結果.但是這個總數量已經足以讓玩家們花上一段時間組合了.這次的MG藍異端似乎可以看到當初PG好球的回饋技術在腿關節上,有點想買的衝動,但是沒有多餘的預算了.

匿名 提到...

真恐怖!!剛剛去拍賣網站,已經有商家開出5900的超低價了.觀察一下這幾間低價商家,幾乎都在高雄市和高雄縣.會不會是高雄這邊的商家惡意競爭所產生的結果啊!!台北這邊反而都沒有甚麼消息

冰雨的笑顏 提到...

我想這已經是惡性削價競爭了吧…

就消費者而言,東西當然是愈便宜愈好。但是如果大家拚命削價,搞到最後小規模的店家根本生存不下去,就算是進貨量大資金雄厚的大型店家也只能賺到微薄的利潤…我想那不論是對店家還是對消費者,都不是件好事吧~^^a

匿名 提到...

對於消費者來講,當然是越便宜越好啊,少一百塊,我就多一個便當錢.只不過看到5900的破盤價,我有點懷疑這個賣家是不是詐騙的.因為沒有實體店面,一切都是以網路交易,很想下手又怕被騙,兩難啊

冰雨的笑顏 提到...

我有去網拍看到了…那個5900的感覺上真的有點…怪?雖然聲稱可以面交,不過比別人低很多的價格,而且總數量還高達30盒,再加上賣家帳號的評價又低、又只有在賣這PG OO Raiser…

怎麼看都很像是詐騙耶!XD

假如這30盒都被標走,光是訂金他就能賺個3萬多了耶…到時候就算放棄這帳號跑掉也值得了吧?^^a

匿名 提到...

帳號再換就有,他裡面還寫不是詐騙喔,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味道.而且30台耶,冠軍都沒進這麼多,他怎麼可能拿到這樣的貨量,我看我還是去光顧6000元的那一家或者是冠軍吧

匿名 提到...

順到一提,真是越看越有愛啊!!自從消息公布出來後,我就一直關心PG的消息,直到宣傳圖出來時,看到內部的機械設定,就越來越喜歡.不過宣傳圖中講說,第一次內骨架再現??以前的PG不就強調內骨架再現嗎?怎麼這次也列入宣傳重點,難道有甚麼奇怪招出現嗎?還有那兩個GN太陽爐,真的給他旋轉起來,還有其他的GN傳送帶也再現,屌到一個不行

冰雨的笑顏 提到...

它指的是鋼彈OO系列的鋼普拉,第一次有全身骨架重現,不是說PG系列啦~ ^^a

確實就連之前的MG能天使都還沒有真正完整的全身骨架呢!:)

匿名 提到...

香港那邊的資訊,據說代理商將特別引進第二套透明套件一起販售,不知到台灣這邊有沒有這種福利.不然就要等到明年二月了,而且港版還會附贈一個GN螺絲起子,專門用來鎖GN螺絲用的

冰雨的笑顏 提到...

台灣這邊應該也會直接賣透明套件,台灣鋼普拉官方網站上已經有PG OO Raiser的介紹了(其實就是日本官網那張介紹PDF的中文版)

http://www.g-world.com.tw/index.php?to=topic_inner&sn=39

重點在於原本日文版寫特典2透明裝甲購入權的那個小框框,中文版是寫"透明外裝即將發售",看來台灣這邊也是會直接引進發售,不需要什麼購入權就能直接購入囉?^^?

匿名 提到...

紅兜!!那這樣我預購的PG OO不就要再另外買一套透明套件了,香港那邊好像是直接加附的,價格應該會貴一點

冰雨的笑顏 提到...

那是台灣官方自己的宣傳圖裡說的,到時候沒有賣別找我XD(逃~

不過說真的,我對透明裝甲倒是沒什麼怨念,如果是單獨發售的話,大概也不會再買了吧,除非裡面又附加了什麼怨念十足的特典…^^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