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NDS No.52 LOVE PLUS

好久不見的新NDS遊戲入手!這次入手的是在日本意外引發一陣熱潮的戀愛模擬遊戲"LOVE PLUS"。

其實我原本一度在考慮要敗特別版,因為特別版多的一些特典(尤其是三個女主角各一本、一共有三本的設定畫集)還蠻吸引我的。不過由於網拍上看到最便宜的特別版也要4200,所以最後還是忍下來只敗一般版啦。


順便一提,網拍上原本有二家賣4200特別版的賣場,某天突然間就一起下架消失了。本來還以為是被搶光,不過後來想想才發覺…應該是因為特別版在日本賣到斷貨,台灣這邊的賣家根本拿不到貨,才因此被迫下架掉的吧。話說特別版原價9800日圓,但就是因為缺貨的關係,在日本網拍已經被炒到破30000日幣了@@。

0001
封面。國民的Girl Friend?!

0002
背面。

0003
內容物一覽。

0004
說明書封面。

0005
女主角之一─高嶺愛花。文武雙全、容姿秀麗,標準的女主角類型。跟玩家同屬網球社的同級生。

0006
女主角之二─小早川凜子。跟玩家同屬學校圖書委員的學妹,對身為學長的玩家非常冷淡的怪怪女生XD,不過我最喜歡她… >///<

0007
女主角之三─姉崎寧寧。與玩家在同一間家庭餐廳打工的前輩,在學校也是高一個年級的學姐。很標準的溫柔大姐姐類型。

0008
標題畫面。這遊戲全程都採觸控操作,而且畫面是直立的必須把主機直拿起來玩。不過直拿的時候左手大姆指會剛剛好壓在卡匣的位置,真的很怕哪天玩到一半不小心把卡匣給彈出來…^^a

0009
全遊戲第一張CG!

0010
全3D的女主角們雖然難免有些許鋸齒邊,不過還算是相當流暢自然的動作,倒是已經足以彌補鋸齒邊的缺點了。

======
照例只先稍稍玩了一下。因為一開始還只是朋友模式,這邊是很標準的純愛手札式玩法,也就是排定每天的行程,努力提升幾項參數,以及儘量引發事件(還要選對選項!)來增加女主角們的好感度…等等。

不過這個遊戲是從跟女主角們成為戀人之後才開始的啊!尤其是可以選擇真實時間的模式,讓遊戲裡的時間跟真實世界相同,所以跟她們約好幾點出去約會,你就得真的在那個時間準時開機進遊戲才行!

聽說日本那邊還有太太在網路留言板抱怨說,自從她老公買了這遊戲後,整天都盯著NDS主機看不理她…XD

繼續努力追女朋友啦!^o^ (天音:醒醒吧!阿宅!囧)


2 則留言:

hasam99 提到...

雖然也很想買一台能夠隨身攜帶的小P或是NB,但有想到工作就是為了賺到錢。因此就打消購買這些在工作中途,會偷偷的拿出來玩的東西,還是把工作歸工作,娛樂歸娛樂…
回到家,或是假日,愛怎麼玩,就怎麼玩,真是沒人能管!
就這樣,還真能擁有工作,與適當的娛樂…James Bond

冰雨的笑顏 提到...

其實我的NDS也都是在家裡玩的呀,只有偶爾要坐長途車,或者是以前上大夜班實在太無聊,才會帶去門去玩呢。^^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