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來囉!輕小說X4!


恐怖的四月輕小說攻勢終於開始啦!>o<

只能說還好我有在持續閱讀的輕小說系列並不算多… ^^a

======

灼眼的夏娜 #11

真的是隔了好久的本篇劇情呀!坦白講我已經幾乎忘記小說中文版之前的劇情究竟進行到什麼地方了…@_@ 加上動畫二季已經一路進展到聖誕夜了,儘管很多部分都改編過,但某些原作劇情還是在動畫裡被捏光光了。

應該怪中文版出太慢,還是我不應該透過"特殊管道"去看台灣應該還看不到的動畫二季呢?^^?


夏娜超越尺度的大膽演出!(♡)

=====

七姬物語 第四章 夏日插曲

這次入手的四本輕小說中唯一一本已經看完的。隨著劇情的發展、角色的增加,總覺得小空的戲份好像愈來愈少了的感覺呢。不是要從小空的觀點來看這個世界嗎?^^a

到此整個東和未來(暫時的)局勢也大致底定,會是由四都(加上沒有宮姬的鼓城就是五都)同盟聯手對抗一宮跟二宮。其實一宮黑曜姬個性還蠻可愛的嘛,目前看來比較有野心、看起來比較像最終頭目XD的,大概只有二宮翡翠姬了。

不過我想最後應該還是會用比較和平的方式來完成東和的統一吧?就看作者要怎麼掰囉。


小空好萌!(♡)

======

死神的歌謠 #6

這是意外殺出來的伏兵呀…事先完全不知道會出這本說,一下子就突然蹦出來了!XD

雖然還沒看,但基本上應該還是維持幾個單元故事,加上一小篇百百本身的故事的模式。似乎已經快要接觸到百百的秘密了呢。

這一集好薄呀…Orz


百百好萌!(♡)

======

吉永家的石像怪#8

這次的劇情看來應該很有趣!目前只看了前面一小段,我好在意一件事情呀:卡到陰的加古魯在伊代大姐的裙子底下,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情,才會讓她反射性的拿青龍刀往加古魯身上砍下去呢~?好想知道呀!XD


媽媽大人好萌!(♡) (咦?)

雙葉毫不在意的露二點了… (>///<)

======
一次入手很多本輕小說的結果就是山積。連同之前的女神戰記小說版的上、下二集在內,已經堆了五本輕小說還沒有看了…@_@

過幾天還有仰望半月的夜空 #8(封面是新娘服里香!♡)跟狼與辛香料Ⅴ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