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1/7賢狼赫蘿PVC完成品


繼軒轅劍伍的黃帝、休日便服版的Saber之後,這是我擁有的第三尊大型PVC完成品。

畢竟赫蘿並不像Saber那麼知名,怕說到時候會不好找,所以早在二月中左右就已經先預訂下去了。原先預訂是三月下旬上市,但後來一路延期到四月下旬。也因此才會到現在才終於寄到我手上。

======


這位賣家的包裝很仔細,連外箱看起來都乾乾淨淨的。除了填充用的廢報紙之外,商品本身外面還包了一層泡泡袋保護。


比較誇張的是在泡泡袋之下,又再多包了一層薄薄的紙,以避免商品的包裝盒有刮傷。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包裝這麼仔細的網拍賣家呢。雖然我並不會很在意這種小事情啦,但我想可能有些專門的玩偶收藏家會很在意商品包裝盒有沒有小刮傷之類的問題吧。








包裝盒四面圖。


內側的保護塑膠套。某些比較可能會因為互相磨擦而掉漆的位置,都有鋪了一層薄薄的塑膠紙保護。


賢狼赫蘿本尊現身!


左側面。


背面。


右側面。


底座是蠻漂亮的半透明琥珀色。


上半身特寫~其實這款PVC完成品是根據動畫版的角色設定來製作,跟原著小說版的插圖風格其實有不少的差距。不過二者其實各有千秋,也都能以不同的角度來重現赫蘿這個角色給人的印象。


胸口裝著麥子的小袋子。


綁成大大蝴蝶結的腰帶。


赫蘿引以為傲,也是她一大特徵所在的狼尾,會從裙擺下方稍稍探出來。


毛絨絨的狼耳朵~


長裙其實可以脫下來,所以… (羞)


很可惜的(?),她裡面穿的是長褲…


因為羅倫斯的堅決反對(這是他最貴的一套衣服!),所以並不是直接在褲子上開個洞,而是從褲子後方的上緣讓尾巴跑出來。也因此她褲子其實穿得很低,要不是有尾巴跟上衣下擺擋著,應該看得到股溝才對…(股溝妹?!)


只穿著褲裝的赫蘿,感覺上又更纖細了。


看似天真又隱含小惡魔個性的表情。












從各種角度看都有不同的感覺。這就是立體作品最有趣的地方! ^^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我找不到哪可以留言= =
我有問題問一下版主
就是呀你在就網站有登過一個解決vista不能使用Microsoft AppLocale的問題!!
我想問一下:我參考了你所用的方法 可是他卻出現了'C:papploc' 不是內部或外部的命令'可執行的程式或批次檔

要怎麼辦呀= =

冰雨的笑顏 提到...

嗯…老實講,我也已經忘了以前是遇到什麼問題了耶,因為後來又灌過至少二次Vista(NoteBook跟最近的新電腦),安裝AppLocale都是直接裝直接用,什麼問題都沒遇到…@_@

不過這二次都是一灌完Vista之後第一個動作就是進控制台把UAC關掉…雖然說理論上關掉UAC會讓系統的安全性降低,不過其實Vista在軟體相容性的問題上,有大半也就是因為UAC才出問題的…

另外,你打的那行指令少了個反斜線…

假設安裝檔案名稱是apploc.msi,而且檔案是放在C槽根目錄底下的話,那麼正確的指令應該是

c:\apploc.msi

才對喔~ :)

匿名 提到...

我打開系統管理員:命令提示字元
他會出現:
Microsoft windows[版本 6.0.6000]

Copyright (c) 2006 microsoft cp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c:\windows\system32>

出現這樣我該怎麼辦

還有AppLocale安裝程式我把它擺在桌面
= = 該怎麼辦??

冰雨的笑顏 提到...

看起來你對命令列模式應該是完全沒有概念呢… ^^a

請把AppLocale的安裝檔案剪下、貼上到C槽的最底層目錄下,然後以管理者身份打開命令提示字元之後,在

c:\windows\system32>

這一行字之後,鍵入

c:\apploc.msi

畫面上應該是像這樣

c:\windows\system32>c:\apploc.msi

之後按下Enter鍵,應該就會出現AppLocale的安裝畫面囉! :)

匿名 提到...

謝謝!!= =
終於好了= =
不太懂電腦= =
你們都是從哪學的呀= =

冰雨的笑顏 提到...

大概因為是從DOS時代就一路摸電腦的關係吧?在我的觀念裡命令列模式其實是很基本的東西… ^^a

路草 提到...

這一篇的標題應該要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