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靈光守護者!!

呼!好久沒有再敗NDS的新遊戲了,上一款好像是去年十二月初的純真傳奇了吧。倒也不是說沒有想玩的新遊戲上市啦,只是總是因為某些因素,像是想買的時候剛好缺貨、到貨的時候又剛好資金不足…之類的,才一直都沒有買新遊戲。

不過這回還是把頗受好評的靈光守護者給敗回來啦!


封面。靈光守護者的封面是用閃亮亮的銀底質感來當底色。


背面。


內容物一覽。

目前只小玩了一下,整個遊戲的系統感覺真的好像暗○破壞神呀XD。音樂還蠻好聽的,但更值得一提的是音效的部分,第一個城鎮裡那個海鳥(?)從一邊振翅飛到另一邊,超級有立體感的音效真的有點嚇到我了!強調建議要戴著耳機玩呀!^o^

======

此外,由於原本用的鋁製卡匣收納盒早就不敷使用,所以同時也敗了一個卡匣收納包。


一次可以裝二十四片卡匣,以及四本說明書,是我找得到市面上容量最大的卡匣收納包。


內頁。卡匣是用橫向的方式來插入,加上放置卡匣的小格子也做得蠻緊密的,大幅降低了卡匣意外掉出來的可能性。


實際放入卡匣的樣子。應援團的卡匣上下放反了…可惜手邊帶著的卡匣就只有這些,不能展示一下放滿了卡匣的盛況XD。


前後各有一頁二面,總共可以放進四本遊戲說明書的空間。我倒是覺得這部分有點雞肋啦,沒事帶著說明書跑來跑去幹嘛… ^^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