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黏土人 雪未來 閃亮雪花Ver.

趕在雙颱來臨之前,順利收到了已經預訂好大半年的黏土人 雪未來 閃亮雪花Ver.!…雖然因為接下來的二天都得上班(颱風假?好吃嗎?),還是得等到現在才有辦法開箱。窗外正下著大雨,還真是風雨之中的開箱啊(?)。



包裝盒封面。這次的包裝盒是比較扁平式的設計,厚度挺薄的,但寬度比較寬。



背面。這是我頭一次直接在GoodSmile的台灣官網上預訂商品,沒想到原廠的包裝反而沒有在外面包一層保護用的宣紙。



原來GoodSmile在台灣的正式名稱叫做好奸笑良笑啊…



側面有介紹雪未來的由來及今年的主題。

看來平凡無奇的包裝盒,沒想到居然也隱藏了叫人驚嘆的巧思。把盒子一側的盒面掀開之後…



就成了一個滿是星空及雪花的立體展示舞台!



其實就是像那種立體卡片的設計,一掀開就會拉出立體紙雕造型來。



開盒~由於包裝是採用扁平式設計,本體及所有配件都擺在同一個平面,沒有再分成多層。



照慣例的組裝(?)說明書。



雪未來 閃亮雪花Ver.!由於是矮肥短(喂)的黏土人,基本上很難自行站立,必須依靠展示支架才行。







一定要的轉圈圈。順帶一提,2017年的雪未來主題是「以冬季的北海道星空/星座為發想的設計」。



看似有點調皮的可愛笑臉,頭頂還有根呆毛w。



星星髮夾及耳環。



長長的雙馬尾造型頗為複雜,緞帶蝴蝶結部分也具有獨立的可動軸。



帶有優雅感的細肩帶洋裝,左大腿綁著畫龍點睛的的腿環😍。



後衣擺的部分是半透明的哦!



自2014年開始登場的雪音兔,這已經是牠第四回粉墨登場了。



放到立體背景前面,感覺氣氛十足呀。



這個睡眼惺忪表情超可愛😍。



在星夜中奔跑吧~



這個零件一開始搞不懂是幹嘛的,後來才知道那是讓雪未來踏出雪花結晶用的特效零件。



大家坐下來來場星空下的茶會吧!



為了要能坐在雲朵造型的椅子上,還附有坐姿專用的下半身替換零件。雖然椅子上有做出可以讓腿部密合的凹槽,但事實上要坐得穩定並不是那麼容易,實際上還是得靠支架才會穩一點。



這杯奶茶和小桌子的造型意外的精緻呀。



吃飽又想睡了zzzZZZ 星型抱枕是Q彈的軟性材質,不過老實講因為黏土人手太短難以找到著力點的關係,其實並不是很容易抱在胸前。這樣看起來反而比較像是張大嘴要一口咬下去的感覺XD。



星空下的演奏會!附有冰面譜架及二片長條特效片。



特效片是像這樣繞成環狀後固定在星型的固定夾上面。



書櫃的一格暫時就成了雪未來2017的專屬展示格啦!不過只放2017有點太空曠,所以又拉了風格比較接近一點的2014、2015來擺一起!

======
不知不覺間手上的黏土人雪未來系列也已經有5隻了,都已經成了每年固定的慣例了。明年的雪未來應該差不多也開始在徵選了吧?很期待接下來的雪未來2018會是怎樣獨特的造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