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壽屋 無比例 機甲少女 魔鷲 #1

在我的機甲少女魔鷲套件拿到手的當天,馬上就開工開始製作啦!

還在考慮是要麻煩一點做無縫處理並上色,還是單純一些無視接合縫素組小補色就好。但無論如何,總之還是先素組起來再說吧!

由於目前是就只有用刀筆削平湯口的純素組,所以組裝速度還算是挺快的,以我而言啦。特別是一開始組裝的是屬於美少女可動人偶的素體部分,所以組裝起來真的是讓人幹勁十足呀!😁



開工啦!!



頭部的所有零件。



壽屋的模型套件的特色之一,像這樣有區分左右的零件,有時候會刻意用不同形狀的卡榫以避免裝反。



頭部分為前髮、後髮及臉部三部分,要更換不同的臉部零件就必須將前髮先取下才行。



由於臉部是已塗裝零件,就算只是素組看起來也是美美的!真要叫我自己塗裝出這樣的面相我可是完全辦不到的啊。



後方。頭髮零件間的接合縫說明顯是還挺明顯的,但似乎也還不到難以無視它的地步。呃,仔細一看這樣插著頭的畫面其實還挺獵奇的…😓



大家(誰呀?)最期待的身體部分來啦!!😍 身體的零件其實挺少的,而且有大半是位在內側組裝後看不見的部分。



除了臉部零件之外,這二塊腋下部分也是已塗裝零件,紫色的部分是後來才塗裝上去的。



身體組裝完成!是…是史庫水!!!😍



雖然沒幾片零件,但是在盡可能維持優美體態的前提下,可動性算是相當優異,可以在一定的幅度內左右擺動。



歐…歐拜!😚 不是啦,是要說身體也能夠前仰及後彎。



揮別大家(所以說是誰呀!)最關注的身體部分,這是雙手的所有零件。



組裝起來,雖然不像現在的鋼普拉那樣可以彎到上下臂貼平,但仍算是有不錯的可動幅度。其實真正的人體本來就不能彎到上下臂貼平了…



頭部、身體及雙手組裝起來,一個體態纖細中帶著豐滿的泳裝美少女就出現在面前啦!

可是沒有腳。

腳不過是裝飾品,上面的大人物是不會懂的!(咦



說到腳,由於接下來要組裝的雙腿,大腿的部分零件相對比較大塊一些,這才注意到這個膚色框架不簡單啊,除了成型色就是很漂亮的膚色外,表面還做成有細緻顆粒的霧面質感,看起來就像是肌膚上該有的毛細孔那樣。



雙腿的所有零件。這是目前為止零件最多的部分了。



可以分成四大部分。通通組合起來之後…



一雙美腿就誕生了!!



美少女素體完工啦!



托卡不要白目。但我懂你的感受…😆



背面。仔細看泳裝在臀部的地方還有做出皺褶…製作這套件的原型師真的很懂啊!👍



總覺得光是這個素體就很有可玩性了😆。



套件附的展示支架螺絲都已經事先鎖好,只要把各支架直接組裝起來就行了。



投向FA Girl教的懷抱吧!!



……呃,到很後來才發現,在大腿跟膝蓋之間,應該還夾著這個環狀零件才對…不過就算沒裝看起來也超自然耶😆。



這才是完整的素體啦。

======
這回只有先把素體的部分素組完而已,接下來就要開始組裝武裝型態的部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