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壽屋 機甲少女 魔鷲

RG飛翼鋼彈EW完工之後,理應要再接再勵往下一盒山積的RG前進,早點把山積給消除掉。BUT!!人世間就是這樣充滿意外,前幾天突然心血來潮,真的完全就是臨時起意,到網拍上標了一盒最近因為動畫化而引起一番熱潮的機甲少女模型套件回來啦!

先說了,其實我之前沒在注意相關模型套件的訊息,也沒有看過動畫作品,所以完全不認識任何角色,會選擇這盒「魔鷲」單純就只是她的外型甚得我心而已。



外盒外面居然有包一層薄宣紙耶,這完全是PVC完成品的待遇了。



相當精緻的盒面圖繪。這組套件的外盒並沒有很大,大概是份量稍大一點的MG等級尺寸而已。之前的KG-6 SLEIPNIR就真的超大一盒…



盒側。各種型態的塗裝範例展示。


另一側面。



套件中直接附上了三組不同的已塗裝臉部零件。而對於想要重新塗裝臉部零件,卻又沒辦法自己畫眼睛的人,也有附上眼睛部分的水貼紙以供使用。



開盒~



…零件框架數量超乎想像的多呀,十幾袋一次擺出來也是挺壯觀的。



跟以往接觸過的壽屋組裝模型套件比起來,這回的成型色似乎有比較進步一些了。



深灰色零件甚至還帶有一些金屬質感。



膚色零件的成型色也不差。附有一個未塗裝的臉部零件給人自由發揮。



水藍色的頭髮零件。



魔鷲的特色之一就是全身的裝甲及武器上都具有大量的透明零件,這藍綠色透明零件看起來也不差。


歐拜、美臀、香臍。素體是穿史庫水真的是很懂啊!😆



已塗裝的臉部零件。



五種不同動作的左右手掌零件。



展示架直接附上了!



這個僅有二個零件的小軟膠框架似乎是後來才追加的,而追加的方式居然是把其中一個框架袋子割開一個小洞丟進去!?事實上我還是拍完照在收拾的時候意外撿到不知何時就掉出來的這玩意兒,這才發現它的存在…



附屬的水貼紙。



說明書封面。



內頁彩頁。



機甲少女系列的特色之一,就是跟原本的FRAME ARMS系列,以及另售的武器套件具有共通性,只要花點心思去搭配,就可以組裝出獨一無二、只屬於你的機甲少女來!

======
一直做鋼普拉果然還是會有點膩,偶爾也想要來做做這種不太一樣的模型套件。不過這盒的零件數量有點出乎意料的多,而且很多地方根本擺明了就是得做無縫處理才會好看,看來要用怎樣的規格來製作這個套件,還得再多考慮一下了。

總之還是先素組起來再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