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NS No.D04 Implosion 聚爆

付費下載了新的NS下載版專賣遊戲─由國內廠商雷亞科技所開發,由原本手機平台遊戲移植到NS上的動作遊戲─Implosion 聚爆!

看吧,我早說過這片很適合移植到NS上的!😎



在主機介面下的圖示。



需要佔用3.1GB的儲存空間,以下載專賣遊戲而言算是相當龐大的容量。



遊戲標題畫面。



既然是台灣廠商開發的遊戲,正體中文介面是一定要有的啦!不過由於是在日本eSHOP購買的,所以語音是日語,這點倒是跟手機版的英語語音有不太一樣的感覺。



章節主頁面。



每一大章又分成了許多小章節,過關後才能向下一個章節前進。



遊戲中其實有二部機體可以選用,但一開始只能用Avrlon進行攻略,另一架Crimson必須要在遊戲中獲得一定數量的徽章後才能使用。



遊戲中的機甲其實是遠端控制的,駕駛員本身處在宇宙空間的太空船裡,只有意識跟著機體一起降落到地面執行任務。



本作其實就是個爽快的動作過關遊戲,用簡單的輕重攻擊鍵搭配,就能使出不同的攻擊動作來。負責支援通訊的柔伊會不時給予主角引導。



而黛安娜則是吐嘈擔當(沒有誤😆)。



打倒敵人或打開貨物櫃時,會拿到一些生化晶片,裝備到機體上可以提升各方面的能力值。



也可以用遊戲中取得的貨幣來直接購買一部分的晶片。



遊戲中每一個章節過關時如果有達成特定條件,就會取得一個徽章,收集徽章就可以取得包括解鎖第二架機體在內的眾多獎勵。



第一章的BOSS!



遊戲中如果陣亡,還可以有五次復活的機會,但只要有復活過,該章節的評價就會降低了。

======
跟之前的VOEZ差不多,NS版的聚爆幾乎就是直接從手機版完整移植過來,內容幾乎是完全相同的。但比起怎麼用都很彆扭的虛擬手把,有實體手把可以用的NS版光是操作方面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加上NS版還可以直接接上大螢幕玩,整體的遊戲體驗絕對是大勝手機版啊。

……不過就算有實體手把可以操作,動作遊戲白痴的我還是玩得很爛就是啦。像是閃躲的動作,總覺得有點卡卡的不是很流暢啊…要完全攻略可能得花上不少時間了。…這是個人問題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