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1/144 RG 飛翼鋼彈EW #3 END

離上回又隔了半個月左右,終於把RG飛翼鋼彈EW做完啦!…好吧,其實大概一個禮拜前就做好了,只是之後一直懶得拍照就這樣放置到現在…😅

不過由於標誌水貼的數量不少,加上最後的消光透明漆工程,也真的是花了我不少的時間就是啦。

總之先來個一定要的八方向轉圈圈吧!



RE飛翼鋼彈EW!前面的希洛.唯連墨線都忘了上,直接就噴上消光透明漆解決。



轉~



標誌水貼原本一度打算照著MG版來貼,但後來發現RG版的標誌跟MG版的風格差異其實很大,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直接照RG版的指示位置來貼,再另外追加一些副廠水貼多附的標誌上去。



轉~



背後。



轉~



因為背後的機翼太重的關係,其實不太容易自力站穩,但也剛好那對機翼夠大夠長,反而可以直接撐在地面當作支柱。



最帥氣的前方斜45度角😎。



上半身近照。飛翼鋼彈EW全身的配色相當繁複,但RG套件以精湛的分色分件技術,用極為精簡的零件數量就把這複雜的配色直接重現出來。



駕駛艙蓋當然是可開啟的,雙肩的火神砲也可以打開露出砲口。



手腕背面有類似鳥爪的構造,這是MS本體部分跟飛翼鋼彈零式EW在外型上唯一的差異。



重疊了三層四種顏色,除了耍帥之外沒啥用的肩甲。




前後裙甲。




美腿一雙。事實上這雙腿跟飛翼鋼彈零式EW是完全相同的,連配色都一樣。



變型後兼具機首功能的盾牌。光是這面盾牌上就貼了不少標誌水貼呢。



不過標誌水貼數量最多最密集的還是莫過於這雙機翼啦!




哈蜜瓜口味的光束軍刀!




主武裝的破壞步槍。一槍就可以打穿衛星殖民地的設定好像有點唬爛…😕



超長一把的破壞步槍,三顆能源彈匣都是獨立零件。



跟零式最大的差別是,飛翼鋼彈是可以變型成新飛鳥模式的!



底面。



雖然是很簡單的變型方式,但因為頭部有確實遮蔽住,加上機首(盾牌)和機翼構成的形狀,外型看起來比想像中更像是台飛行器呢。



不得不說,膝關節這邊的變型機構我搞了好久才搞懂…😓



飛向藍天吧!




RG飛翼鋼彈零式EW擺在一起,明明幾乎只有配色跟背後的機翼不一樣,帶給人的氣氛卻是截然不同。





跟1/100比例的MG版放在一起,雖然小一號但細節卻是大勝。我又看到了時代的眼淚…順便一提,身為我手上第一架全機塗裝白老鼠的MG版,雖說當時就是用有點米黃的白色,但在多年後的現在,全身的白色很明顯整個泛黃了…😅

======
又完成了一架RG,又消除了一盒山積。接下來要來消哪一盒RG山積呢?又或者是…?(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