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壽屋 無比例 KG-6 SLEIPNIR #2

雖然有點斷斷續續的,但KG-6的製作工程依然持續進行中!接續上回的進度,這次從腳部開始,把剩下的部分全部素組完成啦!



腳丫子。以整體來看其實腳掌有點偏小,不過還算可以站得很穩就是了。



KG-6 SD模式!(極大誤



大腿、小腿和腳掌在組裝時是各自獨立的。



結合在一起後,一雙美腿就誕生了!KG-6雙腿的裝甲造型讓它們看起來像是沒什麼可動性,不過一彎曲之後…



漂亮的裂甲就出現啦!…不過基本上沒什麼連動機構,箭頭所指的那二塊都得手動弄到定位…



KG-6本體完工!



跟一般的鋼普拉比起來,別有另一番機械式的美感。



拜股間的可動機構所賜,高跪姿完全不成問題。



背包。這個是燃料電池背包,本身並沒有推進的功用。



背包背上!



非常巨大的腳部大型安定翼。



安裝在大腿的外側。



跟本體比起來真的相當的巨大。



背面。




將腳部大型安定翼往上移動以方便行走的走行模式。外觀上看起來變得比較像是背著帶有機翼的推進背包,但實際上安定翼仍然是連接在大腿外側而非背包上。



將腳部大型安定翼往後方完全展開的滯空模式,可以在短時間內進行低空飛行。



制式武裝很簡單,就只有小刀一把、手槍一挺、機槍&榴彈發射器一挺。



其中機槍的彈匣及榴彈發射器的部分都可以獨立取下。



彈匣裡面還看得到子彈造型…

======
素組完啦!接下來再做一些細徵的處理(比如用膠水黏合某些特別會掉的小零件等)後,貼上標誌水貼再噴上消光透明漆後,KG-6就可以完工了。看,很簡單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