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又來3盒RG套件!

先前山積的模型套件,轉眼間…呃,是拖了超久好不容易終於也快要消化完了,所以趁機又買了幾盒RG,一口氣又追上RG套件目前推出的最新進度!

…呃,只是先敗下來堆著而已,至於什麼時候會做到完,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RG No.18 00 Raiser。




盒側彩圖。沒有把0 Raiser分開賣,而是直接在一盒套件裡包含了可以重現00鋼彈所有正規型態,包山包海的所有配件。



開盒~真的是塞到滿滿的框架,一整個份量十足!




分成五大包的框架。



使用的是進階型MS關節7,也就是跟能天使相同的骨架零件。




連那些特大號的光束特效零件也通通有附上,不過GN劍Ⅱ的準星和0 Raiser的機首感應器依然是直接給無色透明零件…



標誌貼紙的數量乍看之下不是很多的樣子?



說明書封面。



內頁彩圖。



封底的標誌貼紙指示圖。要把這麼多機體部位圖都塞在一頁裡面,也真是辛苦編輯說明書的人員了^^a。



RG No.19 異端鋼彈紅色機。



盒側彩圖。RG裡許久不見的SEED系機體,輪到了相當受歡迎的外傳機體異端紅色機出線啦。



開盒~呃,大概是剛看過塞得滿滿的RG 00 Raiser的關係吧,總覺得內容物有點空虛…



四大包+一小包框架。其實異端紅的內容物並沒有特別少,應該說是00 Raiser的內容物豐富得太誇張了。



全新設計的進階型MS骨架10。應用了同時成型技術,直接在骨架階段就重現了異端紅特有的骨架外露設計及紅白相間的配色。話說回來同樣的骨架想必可以應用在很多架異端上面吧,例如PB網路商店上面已經確定會推出藍色機了…



異端紅最具特色的武裝就是這把MS尺寸的日本刀菊一文字。RG版的菊一文字刀身莫名的講究啊,不但是採用電鍍零件,刀身上還有雲紋,莖部上甚至還刻有菊一文字的刀銘!



相對的刀鞘的末端及刀鐔(護手)看起來就有點遜掉了…主要當然還是大便金成型色的關係。到時候也許會噴上金色漆吧?也許啦。



標誌貼紙數量意外的多,有很多形狀繁複的圖樣,利用金屬色的部分也不少。



說明書封面。




內頁彩圖。





封底的標誌貼紙指示圖。跟00 Raiser相反,明明機體部位圖不多,但貼紙卻是多到密密麻麻的幾乎貼滿整架機體。

到此為止,已經追上了RG系列目前已發售的最新進度。那麼,這次同時入手的第三盒RG是…?



RG No.10 Z鋼彈!咦?這個以前不是做過了嗎??



盒側彩圖展示了引以為傲的完全變型機構。

其實是因為,之前做過的是Z3鋼彈,雖然除了成型色之外沒有任何差異,但對我來說它始終像是個編制外的存在,所以一直都有再買盒原本的Z鋼彈回來補完我的RG收藏的念頭,所以這次就趁機一起敗回來啦!




雖然沒有Z3那樣因為很多框架都給了複數份而顯得分量驚人,但框架的數量仍然不算少,目測看起來快要跟RG 00 Raiser有得拚了。



進階MS關節6。基於Z鋼彈可變結構的特殊性,這組關節零件分得比較零散一些。

說明書那些都跟Z3裡面附的相同,所以就不再多提囉。



這回敗的三盒RG,盒子的厚度以Z鋼彈最厚,00 Raiser次之,異端紅的最薄。



好不容易清掉的模型山積,轉眼間又堆了起來…總之先把RG掉毛零蛋剩下的部分解決掉,再來決定接下來要先做哪一盒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