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1/144 RG 飛翼鋼彈零式EW #3 END

我的RG掉毛零蛋做完啦!這次的製作速度算是相當的快(以我而言啦),在貼完標誌水貼(副廠)及噴上消光漆後,RG掉毛零蛋正式完工!



飛翼鋼彈零式EW。



登場於OVA作品「無盡的華爾滋」,設定上跟電視版的零式是同一架,早期大都稱它為零式特裝型,到後來官方才將它定名為零式EW。



巨大的翅膀。



其後也有外傳漫畫提到,這其實是希洛一時興起所做的改造。



在已經很巨大的副翼之外,再加上了一對更巨大的主翼。



由於這對存在感十足的翅膀,其實也有很多人會直接暱稱它為「天使鋼彈」,不過由於原本的機體名與天使完全無關,因此經常引來某些偏激鋼彈迷的修正拳,進而引發論戰。所以說就叫它掉毛零蛋就不會有爭議了嘛,笨蛋!



實不相瞞,我原本一直以為這對主翼是像天使翅膀那樣長在背後的,直到這次實際製作了掉毛零蛋的立體模型,才知道背後是有對副翼沒錯,但更巨大的主翼其實一般是位在機體二側的。



不知不覺也轉完圈圈啦!



由於使用的是副廠水貼,所以除了套件附的貼紙本身就有的標誌外,還多附上了許多似乎是原創或者取自其它地方的標誌水貼。不過老實講,這些額外的標誌意外的難以應用,比如說有些長條狀的白色文字,全身上下根本就找不到長度足夠的深色區塊可以貼呀…^^a



可開啟的駕駛艙口。



美腿一雙。



這對副翼其實已經跟飛翼鋼彈的主翼差不多大了吧。設定上即使失去了主翼,光靠這對副翼就足以產生足夠的推力了。



非常具有特徽性的主翼。上面的七根羽毛都是可動的。



俯瞰。



1/144比例的希洛.唯(線稿)(笑)。這個希洛有穿著外套,看起來有點不習慣啊,我印象中的希洛應該是只穿著一件綠色吊尬阿才對的呀!XD




配合另購的熾天使展示套件,天.使.降.臨!!



大氣圈突入模式。




其實只是把主翼轉到正面,手腳縮起來而已啦。




哈密瓜口味的光束軍刀。雖然這種又大造型又誇張的翅膀很沒有軍事武器的真實感,但不得不承認多了這對翅膀真的是姿勢隨便擺看起來都很有氣勢^^a。




玩機戰時不可或缺的轉轉地圖砲!>o<




招牌雙管光束來福槍合併射擊!…其實以RG套件而言要做出這個動作並不是很容易,用武器持拿用手掌會沒辦把讓槍口朝向正前方,必須使用手腕部分具有可動性的全可動手掌才行。




最後,我的掉毛零蛋暫時就以這樣姿態擺在和室書房的櫃子裡展示啦。

======
RG掉毛零蛋完工了,接下來要換個口味來做AZ的KG-6啦!只是那悲劇的框架成型色讓我相當苦惱,不知道要不要乾脆全機上色算了!?再想想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