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黏土人初音未來 中秋明月Ver.

第一次購買雪未來以外的黏土人呢。大概在七月左右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充滿中國風味的黏土人咪哭,覺得很喜歡一時衝動就給它預訂下去了,然後在中秋節已經過了將近二個月的現在才收到我的咪哭中秋明月Ver. (汗



黏土人第539號 初音未來 中秋明月Ver.。很特別的是它不但外型設定是中國的繪師,連黏土人原型也是好奸笑社在上海的分社製作的,加上生產的工廠理所當然也是在中國,可以說是個徹頭徹尾的中國產黏土人。



背面。跟以往買過的雪咪哭系列比起來,盒子算是相對比較小,這才是正常黏土人的盒裝尺寸吧。



側面。


另一面。其實來來去去就是那五張圖重覆使用而已XD。盒子有凹了一小角,還好我不是所謂的八角魔人…^^a



開盒~



組裝(?)說明書。



跟雪咪哭系列比起來配件並不多,當然價格上也比較便宜一點囉。



咪哭中秋明月Ver.!



很有中國風格的服裝造型。




雖然有附上支架,但由於裙擺造型的關係,不用支架也能非常穩定的站立。



耳邊還有小小的鬢角耶。



可愛的髮飾。



頭髮部份是透明零件加上塗裝,雙馬尾的根部當然也是可動的囉。



有點像是唐代時的服裝設計,可是胸口開得不夠低啊喂



背後有用來插支架的孔。



她穿白的…我是說鞋子!!:) 另外襯裙也是透明材質。



附上了一片很有中國風味的背景圖板。



輕羅小扇~



順便一提背上那個仙女似的彩帶,雖然裝上後很美沒錯,但它設計得實在有點失敗,得用手臂和衣袖想辦法去卡住才行,超難裝好的啦!



我還蠻喜歡這個圓扇配件,看起來真的有種悠閒超然世外的高潔氣質。



嗯?你說什麼氣質?(咬咬嚼嚼)
(住手啊!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形象全毀了!(′Д`))

這月餅做得好精細呀,連表面抹上油的那種油亮質感都重現了。



為了挽救形象,拿出橫笛奏上一曲吧!



「明月啊~」
「可是咪哭,月亮在妳背後…」



手上的黏土人也已經有四組了呢,通通是咪哭XD。說起來,黏土人雪咪哭2016也差不多快要可以接受預定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