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伊蘇:塞爾塞塔的樹海 繁體中文版(神之使徒仕樣)

很突然的新遊戲入手!這次敗的是原PSV遊戲移植PC版的伊蘇:塞爾塞塔的樹海 繁中版,附有莉莎Q版人偶的神之使徒特典版!

…其實我也忘了當初為什麼會訂這片了,大概是基於總之先訂下去搶個名額的心理吧。其實後來聽說這次的PC版移植得有點差勁,加上冷靜想想我也不是那麼想玩這片,所以原本已經在考慮要退訂了。

巴哈商城最後一次通知追加名信片組特典的時候,發售日還是只寫著不確定的「12月上旬」,沒想到昨天(12/1)中午左右突然收到到貨通知,說是我的商品已經送到指定的7-11了。這…這「12月上旬」還真的很上旬啊,就在12月的第一天!?

反正也來不及退了,就這樣跑去領回來囉。其實我算是還好的,聽說有些玩家當初直接訂了三個特典版本+平裝版,打算等發售日將近時再決定要留哪一版,結果巴哈商城來個緊急出貨,殺得大家措手不及完全來不及退訂啊!XD



頗大一箱的特典版外盒。



背面是已經有點懶得吐嘈,不知不覺間也已經開始習慣了的不中不日宣傳用詞=.=。



開盒就是個美美的莉莎!❤ 特典版的外盒上蓋閣上時有磁鐵固定,其實還挺精緻的。



很大一本的說明書兼美術設定集,差不多就是一般攻略本或遊戲設定集的那種大尺寸。



前半的篇幅真的就是遊戲說明書的內容。



中後半就開始有主要角色們的設定稿啦。



還有一些宣傳用圖稿。



冒險日記筆記本。



就只是一本空白內頁(有淺淺的印上單色的遊戲宣傳圖稿)的筆記本,不過頁數還蠻多的,頗厚一本。



主題拼圖。



300片裝的拼圖,應該不算是很難, 有空再來拼看看吧。



神之使徒特典版最重要內容的莉莎Q版人偶!順便一提,似乎有看到有玩家在質疑為什麼這人偶是大陸製的…我只想說其實那些貴森森的日本PVC人偶也早就幾乎全是交給大陸工廠量產啦…記得以前遇到塗裝很棒的PVC時 ,就有人會開玩笑說大陸工廠大嬸們的手藝又精進啦!XD



應該算是本作女主角(?)的莉莎。



除了背後有支架外,腳底還有一個固定用的卡榫。



大大的紅色蝴蝶結。



有點俏皮的單腳站立姿勢。



衣服的塗裝頗為精緻。



面相也做得不錯。也許應該說Q版人偶的面相只要別崩得太扯,看起來都會挺可愛的吧^^a。



比零軌的艾莉大隻一點點。



巴哈商城後期才追加的名信片組特典。只是這選圖好像有點隨便…



遊戲本體。



背面。這應該就是平裝版的遊戲包裝了,正反面的設計跟特典版外盒幾乎是相同的。



開盒~有一部分的特典版內容物被塞在這邊了。



遊戲DVD光碟片。這片光碟在安裝遊戲時讓我囧到了,後面再談QQ。



簡易操作卡+遊戲啟動用序號。



比較大張一點的單面圖卡,這其實就是拼圖的圖面,在拼的時候可以拿這張圖卡來參考。




六張記念畫卡組,正反面各印有不同的圖,尺寸跟前面的名信片組其實是完全相同的。




書簽組,同樣是正反面印有不同的角色。看別人的開箱文都只有四張,不知為何我多了一張重覆的…賺到了!?^^a

====
儘管我還沒打算要玩,但拿到新遊戲當然還是要先安裝一下啦,沒想到這一安裝下去就囧到了…



從這邊開始,後續的檔案(應該?)全都無法提取,本來以為是光碟片有問題,還試著將光碟片裡的安裝檔案COPY到硬碟裡來進行安裝(COPY的過程很順,應該可以證明光碟片本身是沒問題的),結果還是一樣…QQ

由於用光碟直接安裝怎樣都會卡在同一個地方,後來試著自行把光碟片擷取成ISO檔。一開始用UltraISO弄出來的ISO檔,安裝時一樣會卡檔(但卡不同檔案@@),後來不信邪又用Ashampoo Burning這套免費燒錄軟體裡的功能再抓一次ISO檔,這次的ISO檔莫名其妙的就可以正常安裝完成了!?

直接光碟安裝跟擷取ISO檔用的都是同一台電腦、同一台光碟機、同一片光碟,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會直接用光碟片安裝不行,抓成ISO檔再掛載安裝就可以…@@



歷盡艱辛才看到的遊戲標題畫面!…不過我暫且是沒有力氣去玩了啦…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