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RG空中霸者+重砲/巨劍攻擊裝備

在RG自由完成之後,緊接著要來製作的,就是這一盒RG空中霸者+重砲/巨劍攻擊裝備啦。




0001
以身為攻擊裝備運載機的空中霸者,加上二套攻擊裝備的型式,補完RG攻擊鋼彈在原作動畫中的另外二種型態,該算是意料之中還是有點出乎意料之外呢?無論如何,這總比重砲型攻擊鋼彈、巨劍型攻擊鋼彈分別再出一次來得好多了吧。



0002
重砲/巨劍型攻擊裝備,當然是配合先前的RG攻擊鋼彈的外掛裝備。當然就如設定一般,它們(外加翔翼型攻擊裝備)都能掛載在空中霸者上面。

畢竟是戰機+外掛裝備的組合,這次就沒有強調RG系列特徵之一的進階型MS關節了。不過另外一個特色──擬真貼紙則依然健在。


0003
說明書封面。這封面畫得很有魄力呀。



0004
密密麻麻的標誌貼紙位置指示圖…@@



0005
這一小段電線應該是用來重現巨劍型攻擊裝備的火箭錨「鐵戰車」的吧?話說這種水藍色成型色的框架還蠻少見的呢。



0006
密密麻麻二大張標誌貼紙…



0007
順便也補了一罐gaia EX-04消光透明漆。原本那罐在長年奮戰的最後,將最後一絲生命貢獻給了我們的RG自由…XD


======
因為整體份量上畢竟還是沒有一般套件來得多,加上我現在閒得很(喂),我想這組套件應該可以在短期間內就完成吧。希望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