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N3DS No.18 新.光神話

有一陣子沒買遊戲了呢。前陣子都在玩聖火降魔錄覺醒和機戰Z2再世篇,而且一時也沒有那種會想要第一時間先入手再說的新遊戲,所以也就沒有再敗家買遊戲了。直到前幾天再世篇終於解決掉啦!這才開始有想要買新遊戲回來玩的念頭。

因為自聖火覺醒破關之後都在玩再世篇,3DS主機幾乎是處於塵封狀態^^a,所以決定這回要敗片3DS的遊戲回來啦。而我所選擇的,就是這片一般評價不差的N社本家作品新.光神話。

其實新.光神話本來就在我想要玩的遊戲名單之中,而會促成決定這次就敗這片的契機,其實是某天在網路上偶然看見了遊戲裡傳聞中的自然王的模樣…

tumblr_m1yt9v5DEb1qzpw84o1_500
哼,我才不是為了這隻幼蘿才決定敗這片的呢!(撇頭)

咳咳…總、總之,在歷經了不知為何晚了一天才送到我指定的7-11,害我冒著大雨去領卻撲了個空的小插曲之後,今天總算是拿到我的新.光神話啦。

打開包裹…

0001
裡面竟然是一台PS Vita!!!……才不是咧,這只是一張店家放的PSV實機比例宣傳單而已。說到PSV,對我而言那差不多會是八月底左右的事情…(←謎)


0002
這才是這回的主角:新.光神話!


0003
由於遊戲有附屬一個主機立架,因此是用特製的紙盒包裝,把立架及原本的3DS遊戲卡匣包裝盒包在裡面。


0004
附屬的主機立架。一方面會為了買遊戲送週邊而且價格也沒有比較貴感到N社的佛心,但另一方面也不免對這遊戲頗有爭議性到原廠非得附立架給玩家才能舒適操作的遊戲操作方式感到一絲憂心。


0005
0006
遊戲卡匣包裝盒的圖案設計,其實跟外面那層紙盒是完全相同的。


0009
內容物一覽。


0007
同樣有利用3DS卡匣盒特有的偷工減料洞洞來做設計。


0008
封紙內側的全圖。二側分別是女神帕爾提娜及梅杜莎,中間則是彼特。


0010
遊戲卡匣。


0011
說明…紙。不知不覺這已經成為N社遊戲的慣例了,紙本只附上一張簡易操作說明,真正的說明書是以電子檔的方式放在遊戲卡匣裡。


0014-1
電子版的詳細說明書。


0012
附屬的六張AR卡。除了帕爾提娜跟彼特是固定的之外,其它四張卡似乎是隨機給的。是說這次新光神話的AR卡在很多雜誌、書籍和零食裡都有附,因為種類繁多,若要通通收集到的話,那可是個比什麼DLC都還要深邃的無底錢坑啊(抖)。


0013
附屬的立架。


0014
構造其實相當的簡單,就只是把主機擺上去而已,並沒有固定的卡榫之類的,所以就算加上了保護殼還是可以使用。其實就算拿來擺PSP也沒問題XD。雖然沒有固定機構,但因為接觸面有四顆止滑軟墊的關係,主機放在上面其實意外的相當穩定不易滑動。


0015
遊戲在系統介面下的圖示。這應該是我看過的主機介面圖示做得最精緻的一款遊戲了吧,開3D的情況下,特別突出的標題,動作靈活的彼特,以及背景那流動的浮雲,這本身就美得像幅畫似的!


0016
遊戲標題畫面。上螢幕直接就是遊戲實機遊玩的展示畫面了。看起來相當的流暢炫麗,這真的不是光看2D宣傳影片甚至是靜態圖片就能感受得到的。


======

遊戲是入手了,已經完全不新了的開箱文也寫完了,但…我完全沒有時間稍稍玩一下啊啊啊!晚上還得上大夜班耶,把這篇開箱文打到完已經是極限,現在非得要睡了…

明天早上下班後再來體驗新.光神話吧。(不用睡了嗎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