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夢幻劇院extend情報公開!

該來的果然還是來了,配合PSP版名伶計劃extned的PS3下載軟體夢幻劇院extend的消息總算是公佈啦!

d001

官方網站

這次似乎只收錄了extend內容的高解析度版本,不像之前的2nd那樣連1st的曲目也通通包進來。話說回來,除了曲目可能會較少之外,收錄了extned的服裝模組,其實也就等於有收錄到過去所有的服裝模組啦。

單純只有extned的內容是無所謂啦,但價格上應該要壓低一點吧,別老是為了玩39梗而又定成3900日幣。一定要玩39梗的話,那就…來個390日圓吧!放聲大笑 (想太多了你!疑惑)

目前只預定2012夏季開始配信,確定的期還未公佈。考慮到名伶計劃f是在八月底上市,在得以延續系列作品話題性,又不至於會互搶市場的前提下,我猜大概是在七月中到七月底左右開始配信吧。

總之,先來去準備好日本PSN點數了!微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