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figma 巴 麻美

figma廢怯少女戰隊第三人入手!其實figma麻美學姐本來預定很早就會入手了,但後來它的發售時間一延再延,延到後來就這樣被我遺忘了…直到最近突然發現,連排在更後面的沙耶香和杏子都已經上市了,這才想到要上網拍把我們的麻美學姐敗回來!

是說我下標的網拍賣家,直接在標題上寫斷頭學姐…(喂!)

0001
figma #118 巴 麻美。


0002
背面。一如往常,背面這些展示動作,就是我拍開箱照時的主要抄襲參考對象囉。


0003
盒側。


0004
開盒~分成了上下二層。


0005
呃,本體頭部及腰部的可動軸都有夾一張塑膠紙保護,可是這麼一來在不用暴力硬扯的前提下,不就非得拆開才能拿掉塑膠紙了嗎!?


0006
呃…學姐,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讓妳斷頭+腰斬的,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XD。


0007
內容物。


0008
配件相當的豐富,火槍x6(!)、火槍展示座x6、替換用表情零件x2、替換用手掌x7、替換用頭飾(靈魂寶石)x1、點心魔女夏洛特x1、點心魔女專用立架x1、仿魔女結界的立架裝飾紙板x1。


0009
麻美學姐!


0010
背面。


0011
另一側。身上一些細節及小飾品都有做出來。


0012
超國中生級的Nice Body~轟姆拉表示:我才不想跟許願讓胸部變大的傢伙在一起呢!



0013
可以藉由替換靈魂寶石零件的方式來達成帽子的穿脫。


0014
脫下帽子的模樣。


0017
0018
麻美學姐最主要的攻擊手段,便是這用魔力召喚出來的火槍。不過一把都只有一發子彈,所以得不斷召喚新的來用,真是沒有效率。



0019
0020
不過火槍其實是後天才刻意鍛練出來的,麻美學姐本身的能力其實是對物體的束縛及連結,也就是劇中看到的那些金色絲線及緞帶。


0021
0022
ティロ・フィナーレ☆!…才不是咧。可惜figma要附上那把巨槍實在有點難度。^^a


0023
大手筆一次附了六把的火槍。其實塗裝得還算精緻,不過像槍柄一類全白卻有花紋的部分,會讓我有幫它們上墨線的衝動…


0015
附屬的點心魔女夏洛特意外的精緻,身體及雙手都有可動軸可以小幅轉動。


0016
背後的披風上還畫有…^^a


0024
「學姐妳看,夏洛特那麼可愛耶~?」(抱)


0025
「少來了!她一定正在想我到底是不是乳酪對吧!?囧」


0026
如此一來我們不就只能去死了嗎!?」這句名台詞讓麻美學姐從此成為豆腐脆弱心靈的代名詞。


0027
ティロ・フィナーレ☆(物理)!!!



0028
0029
無限槍製(誤)。


0030
廢怯少女戰隊已經入手3+1隻啦!
======

接著只剩下沙耶香和杏子了。不過目前網拍上這二者的價格都還很「高貴」,加上這個月手頭的預算相當有限(中華民國萬萬稅!),這二隻就等將來價格穩定下來後再來補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