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1/144 HGUC剎帝利 #3

放置剛剛好滿一年一個月(喂!)的HGUC剎帝利製作工程再度展開!

之前只有快速素組起來,連湯口都只有用刀筆隨便削削,所以這回要做的就是把湯口好好打磨處理過,順便上好墨線。

當然在這之前要做的事,就是先把之前已經素組起來的剎帝利再大致解體開來啦。雖然當初素組時多少有考慮到將來還會再拆開,有將一些卡榫剪掉,但這次在拆的過程中還是發生了不少意外…幸好都是還能補救的小問題就是啦。

拆拆磨磨畫畫擦擦…雖然要做的事情就只有磨湯口上墨線,但大量的零件做起來其實還是挺花時間的耶。


0001
因為只打算上個墨線噴個消光透明漆而已,所以零件處理完之後就直接串燒起來等著噴漆了。一開始是打算所有零件都處理完之後一次噴漆,但後來發現零件太多我的夾子不夠用…看來還是得分二批進行了。


0002
這邊還有一堆姑且處理完還沒串燒上去的零件。其實也沒有必要完全解體開來,我是以方便噴消光透明漆為前提來分解零件的。


0003
目前剩下還沒弄的就是這四具特大號的平衡推進翼了。

這次暫且先弄到這邊,剩下的零件及噴漆的工程,看來得等到下一輪的休假時間啦。

 ======

順便一提,昨天買到了這個月的HOBBY JAPAN中文版。架上同時有附錄版及沒附錄版二個版本,算是給不想要附錄的人有個選擇的機會吧。而我則是不知不覺的就拿了附錄版去結帳…(咦

其實仔細想想,這「附錄」不但根本是得花錢買的,而且還有夠貴。扣除雜誌本身的價格,這個附錄要價231塊──這都夠買盒SD鋼彈還有找了耶Orz。


0004
封面是我難得完全提不起勁去看的鋼彈新番─鋼彈AGE…^^a


0005
但這期的重點其實是這個!HG 鋼彈SEED系列的改造套件!


0006
呃,雖然外盒的封面擺了台帥氣的好球,但附錄的內容其實是這片改造零件。主要是一些針對以往HG鋼彈SEED系列的關節改造零件。

而對我來說,重要的只有那把1/144尺寸,原自PG好球,RG好球也能使用的巨斬劍啦!…不過這把巨斬劍只有四片零件…^^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