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PSP 魔法少女小圓攜帶版 限定契約BOX

才隔沒幾天又有新的遊戲入手,而且又是日版限定版。

其實這一片比未來計劃更早就預訂了,而且原本二者的發售時間應該是會錯開一個星期才對。偏偏未來計劃晚了那麼久才拿到,才會變成幾乎是連續入手。其實我本來還在想未來計劃會不會反而比PSP小圓還晚拿到手咧。

當初預訂的時候只有日版,比後來才公佈的代理亞版還貴了將近一張小朋友,不過在上市的前幾天收到了賣家的悄悄話,說是價格要調降足足一千大洋,這下子我的日版反而還比人家的代理亞版便宜了那麼一點點呢XD。


0001
頗大一箱的限定契約版!封面這張五人齊聚喝茶吃點心的景況,是原作中難以見到的。另外,制服版杏子也是第一次見到呢。


0002
背面。由背面看過去,左半邊是以遊戲本體為首的限定版特典內容,右半邊則是限定版最大的特典─figma鹿目圓制服版。


0003
開箱!由下而上是遊戲本體、特典BD光碟及裝有其它特典的紙盒。


0004
特典其之一:QB主機收納袋!……這張臉真的讓人很想揍下去…


0005
實際放進櫻粉紅PSP大概是像這樣,內部空間其實蠻寬敞的,不過布料蠻薄的大概沒有什麼保護力吧。話說真的會有人用這個帶PSP出門的嗎?囧


0006
特典其之二:轟姆拉手帕!說是轟姆拉手帕,其實主題是貓…這張手帕很薄,布料摸起來也蠻粗糙的,姑且不論捨不捨得用的問題,我覺得它依然沒什麼實用性可言^^a。


0007
特典其之三:小圓透明卡片。有沒有注意到小圓身後的黑髮?


0008
要購買市面上販售的另一張轟姆拉,才能拼成一張完整的圖。真是惡德商法啊。(上圖取自官網)


0009
特典其之四、五:左邊是發售前才臨時追加的特典,是某種卡片遊戲的小圓戰鬥卡。右邊嘛…又是你,QB!


0010
內容是可以安裝特製PSP主題的密碼,以及取自遊戲中變身動畫的膠卷隨機三格。我拿到的三格都是小圓的腳…Orz


0011
特典其之六:特典影像BD光碟片!現在送特典DVD已經落伍了,直接送特典BD的時代來臨了!這片BD光碟連普通版遊戲都有附,並不是限定版才有的特典。


0012
另一面寫著BD光碟的內容。


0013
BD光碟片……QB真的是無所不在啊啊啊!


0014
BD光碟盒子封紙的內側印有遊戲主印象圖的線稿。


0015
BD光碟主選單。

這片BD光碟的內容有:
  • 悠木碧(小圓的CV)及水橋かおり(學姐的CV)實際試玩遊戲時的錄影畫面,雖然二人邊玩邊搞笑聊得好像很開心,但當然不可能有字幕可看所以看得一知半解…^^a
  • 同樣是悠木碧及水橋かおり二人個別的訪談,主要是對遊戲試玩及錄音的感想等。因為沒有字幕(ry 悠木碧長得還挺可愛的耶o///o。
  • 咖哩狗劇團提供的一些圖稿。老實講收錄數量有夠少…
  • 收錄了遊戲中的CG圖片高解析度版本的畫廊。……居然還要用破關後才拿得到的密碼才能看…Orz。
  • 遊戲OST.居然把OST收錄在BD光碟裡面,這要隨時拿出來聽或是轉成MP3什麼的都會有困難呀…
  • 主角五人外加QB的角色介紹。說是角色介紹,其實是類似有的GalGame會有的立繪展示模式,可以自由觀看遊戲中各種服裝、表情的角色立繪。


0016
終於要回到遊戲本體上面啦。封面跟特典BD採用了同一張印象插圖。…好吧,其實這張圖接下來還會一再看到…^^a


0017
背面當然是遊戲特色介紹及一些規格、版權文字囉。


0018
內容物簡單就是說明書及遊戲UMD光碟片。


0019
UMD光碟片。又是QB…這張臉還真容易應用在各式各樣的地方…Orz 這似乎是限定版特製的版本,和普通版的設計不一樣。


0020
遊戲說明書。還蠻厚的呢。


0021
在主機XMB介面下的畫面。


0022
遊戲標題畫面。進入遊戲時播放OP動畫,而這段OP動畫居然就直接抓動畫版的OP來用,完全沒有重新剪輯或新製畫面…@@

順便一提,遊戲有提供加快讀取速度的媒體安裝功能,只需要91MB的空間,但不知為啥我一安裝馬上就會出現錯誤,它就是不給我安裝。我的MS卡還有9G的空間耶…Orz


======
這片PSP小圓拿到手之後,去年那一大堆提早了N個月就預訂的遊戲總算是全部出清完畢啦。接下來暫時應該不會像當時那樣瘋狂預約N個月後才會發售的遊戲了吧,這些早就預定好的遊戲還真沒有哪片是準時拿到手的耶,那還不如等遊戲上市之後再買就好。

現在在拚著節奏劇院FF及未來計劃二片節奏遊戲之餘,主要攻略的遊戲就是這片魔法少女小圓攜帶版啦。

因為這篇開箱文已經有夠落落長了,關於限定版最大的特典──Figma小圓制服版,就留待下回分解吧!:)

10 則留言:

pih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冰雨的笑顏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半隻宅貓 提到...

太令人羡慕了,到现在还在犹豫是否要买的说……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冰雨的笑顏 提到...

看起來應該是一樣的。所以…?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冰雨的笑顏 提到...

加油(咦

Unknown 提到...

請問特製卡片的小焰那張,要在哪邊買?

冰雨的笑顏 提到...

這我也不曉得耶?只是在官網上看到知道有這東西而已^^a

Lesit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