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figma 鹿目圓 制服 Ver.

接續前文,接著來開箱PSP小圓限定版最大的特典內容──figma小圓制服版的部分吧!


0001
限定版右側就是figma的部分。設計上跟一般的figma包裝盒是幾乎相同的。


0002
整盒拉出來…靠北,又是QB!!!囧


0003
用來固定本體及附件的塑膠盒也跟一般figma沒什麼兩樣。


0004
附件感覺上簡潔了一些:支架、替換用手掌x8、替換用表情x2、書包、淫獸QB、可以讓QB攀附在小圓肩上的替換用肩部零件。


0005
0006
話說小圓胸口的紅色蝴蝶結固定卡榫一開始就被我不小心弄斷了Orz,後來是用模型膠黏回去的。這所初中的制服有點教會風格呢。


0007
小圓原本的髮色其實是像這樣偏淡棕色,變身魔法少女後才會變成大家熟知的粉紅色。


0008
全副武裝(咦) 扣除替換用的手掌及表情不算的話,這就是這個Figma的全貌了。


0009
制服版小圓的頸部角度正常多了,不像原本的魔法少女版小圓前傾得有點奇怪…^^a


0010
「咦?要我抱著那隻淫獸QB!?這出鏡費真難賺啊…」

換上了愁容的替換表情。


0011
「不行,老娘還是受不了了!!」(軍火友情提供:轟姆拉。)

認真表情取自魔法少女版小圓。


0012
說人人到,淑女(ㄅㄧㄢˋㄊㄞˋ)轟姆拉出現了!

換上了閉眼垂淚的替換表情。


0013
根據BD附錄角色設定的說明,魔法少女在變身後身高會比變身前要來得高一些,figma似乎有將這個設定實做出來。


0014
淑女(ㄅㄧㄢˋㄊㄞˋ)轟姆拉又出現了!


0015
這就是PSP魔法少女小圓攜帶版限定契約BOX(這全名好長 = =a)的所有內容物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