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謎之包裹

昨天早上下班回家,正要上床睡覺時收到了一個謎之包裹…


0001
寄件人是台灣三星???

用我已經昏昏欲睡的腦袋仔細一想,才想到這個應該是當初買NOTE時,上網登錄送原廠電池的龍鳳呈祥活動所送的電池啦。

從1月29號登錄當天算起,到昨天早上剛剛好47天。嗯…扣除掉非工作日的話,是有在活動所說的45個工作天內寄來沒錯啦XD。

話說回來,這個龍鳳呈祥活動印象中一開始是配合農曆新年所辦的活動。後來不知怎地一再延期,現在截止日期已經延到四月多去了,都快變成常態性贈品啦。難怪有人會說乾脆直接把多送的這一顆原廠電池放在手機盒子裡一起出貨算了XD。


0002
三爽牌Galaxy Note專用原廠電池!


0003
背面…看起來跟正面好像差不多XD。


0004
有趣的是,這顆原廠電池是日本製造(應該是指電池蕊吧?),韓國組裝,而原本NOTE裡面一開始就裝著的那顆電池…


0005
反而是大陸組裝的耶XD。

我是沒有什麼產地情節啦,只是覺得這蠻有趣的而已^^a。


======

話說回來,這顆原廠電池對我而言坦白講實用性並不大。一來我上班的地方有電腦有插座,要充電隨時都可以充;二來手上也沒有電池座充,要對電池充電還是得靠手機;三來我實在是很懶得沒事拆皮套開背蓋來換電池──尤其是在每拆一次皮套,邊條銀框的包膜就會刮到一次的情況下!^^a

不過反正是免費的,也就心悅誠服地收下啦,就當是備用的電池吧。也許將來哪天會遇到非得靠換電池來維持續航力的狀況也不一定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