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NDS No.54 弧光之源3 -獵眼妖精-

又有新NDS遊戲入手啦。老實講大概是這陣子正滿心期待FF13的關係吧?還真的完全忘了弧光之源3已經上市的事情,直到前天才想起來,匆匆跑到網拍去找,幸好還找得到有含初回特典的弧光之源3。當然是馬上標下去啦。^^a

說真的,最初看到弧光之源3的雜誌報導時,總覺得這回的人設不是很合我的口味,遊戲畫面似乎也沒有特別明顯的加強,所以也就不是那麼的期待,只覺得「因為前二代都有買,所以這代應該也會收集一下吧。」

不過隨著後來雜誌情報愈來愈多,公開的萌角也愈來愈多(>///<),加上後來法米通雜誌居然給了它系列最高的32分高評價,我才終於對弧光之源3真正開始期待起來囉。

總之,今天下午終於收到我的弧光之源3(含特典)啦!^^


0001
封面。


0002
背面。


0003
內容物一覽。


0004
說明書。突然發現,弧光之源歷代的說明書裡,還真的完全沒有主要角色的介紹耶,角色介紹都擺在初回特典的設定集裡頭了。那買到沒有初回特典的人怎麼辦?^^a


0005
這就是這回的初回特典設定集封面。


0006
主角雷飛。他的傢伙會不會太大把了一點?= =a


0007
(應該算是)女主角艾露露。老實講這次的女主角感覺上沒有一代的露夏或二代的亞鲁蒂來得吸引我…話說回來,這間魔法學院的女生制服裙子…會不會也太~短了一點!?讓人忍不住想給設計者一個GJ啊!(咦)


0008
雖然之前也都有正太角色,但他應該是系列中第一個不裝可愛(?)看似冷靜的正太角色。不過從聖歌祭的PV裡來推測,「他」其實應該…(嗶~消音)


0009
萊菈是到很後期才公開的新角色。老實講單看外表的話,全角色的設定最吸引我的就是她,就好比二代的慈水魔女露娜露娜一樣。>///<


0010
一定要的雙子蘿莉角色!>o< 不過依然不是戰鬥成員,而是負責鍊金的店員,跟一代的艾莉絲&迪蕾絲姐妹的地位類似。


0011
不知為何冒出來一張二代的冰影魔女法蒂瑪…? = =a 雖然說看雜誌的報導,她確實會在三代的隱藏關卡中出來客串一下沒錯啦。^^a


0012
除了角色設定圖及一些宣傳用的圖之外,照往例會請到一些名插畫家來畫遊戲中的角色插畫。這張…怎麼感覺腐味好重…囧


0013
入浴設定圖!(鼻血) 左邊那三個基本上可以無視=3=。


0014
同樣是慣例的漫畫小劇場。主角雷飛居然可以對可賓的形狀產生不良幻想…囧


0015
封底的小插圖。可賓真的淚目了XD。


0016
另外一個初回特典DVD,跟二代一樣是直接把光碟袋貼在設定集的最後一頁裡。注意這片DVD是2區DVD,「基本上」台灣的播放器或播放軟體是無法直接播放的。「基本上」啦XD。


0017
DVD選單。內容收錄了一~三代的片頭動畫DVD畫質版本、三代遊戲中的特殊事件聖歌祭動畫DVD畫質版、二段配音員的訪談,以及一~三代的電腦用桌布。其中桌布的部分,其實都是在官網上就有提供下載的東西。三代的桌布或許是來不及,有收錄到的其實只有目前官網上的一小部分而已。


0018
0019
聖歌祭事件的動畫畫面。似乎是由爆乳少女席翁主唱,其它人在後面伴舞。其實背後那排女孩裡,有一個動作特別扭捏,而且一時認不出來是誰的!?……呵呵(←謎)


0020
弧光之源一、二、三代大集合!


0021
某站名產疊疊樂。什麼?這樣疊太沒意思了?那就…


0022
這樣吧!>o< NDS的盒子底部其實不是很平,要立起來本身就有點難度。而要像這樣疊三盒,真的只能剛好喬到某個平衡點時才能勉強撐著了^^a。


0023
初回特典大集合!…這個就不要疊了吧…囧


0024
遊戲標題畫面。不過我還沒有打算要馬上開始玩,因為…我的光之四戰士還沒破關啊啊啊~也只剩最後的迷宮了,加油吧!^^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