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PS3戰場女武神

其實之前在看過動畫版戰場女武神前幾話之後,就有動過想要敗片原作遊戲回來玩看看的念頭。只是就那麼巧當時PS3主機剛好掛點 = =,才一直沒有實際行動。


而現在PS3主機回來啦!因此到網拍標了片便宜的the best版戰場女武神回來,準備玩看看這個當初以特殊的粉彩畫風著稱的名作啦。

話說這the best版還真的是很有誠意,價格壓低不說,還直接附上了原本得在PSN付費下載的附加任務「伊蒂分隊大作戰」,當真是俗又大碗啦!

0001
封面。the best版的遊戲封面都會像這樣,把原有的封面圖內縮,外面加上一圈白色。有些人莫名討厭the best版遊戲的理由,正是這個和初版不一樣的封面。

不過我是覺得遊戲始終還是拿來玩的,遊戲盒子坦白講也只有剛入手時會看一下,之後收藏起來就很少會再拿出來了,封面長怎樣其實根本無所謂吧。當然這種價值觀方面的問題純粹是見仁見智的啦^^a。

0002
封底。

0003
內容物。

0004
BD光碟片。

0005
說明書。封面上寫的是戰場女武神的副標題「加利亞編年史」。實際玩過遊戲之後才發現這個副標題真的下得很妙,因為遊戲的劇情其實是設定成一本戰後的回憶錄,甚至連遊戲劇情的推進方式,都是設計成在觀看這本回憶錄的各個章節呢。

0006
威爾金和艾莉西亞。翻到這頁時才突然想到,動畫版一開始的時候多少還有刻意把原作遊戲這種粉彩畫風重現出來,不過不知從何時開始粉彩畫風好像就完全消失了耶^^a。

0007
伊薩拉…在遊戲版的劇情裡應該也是會…T_T 這回反倒是被動畫版回頭捏到遊戲版的劇情了…

0008
左邊那張是the best版收錄的「伊蒂分隊大作戰」的說明。好像是因為伊蒂這名角色意外的受到玩家歡迎,後來才乾脆推出這個以她為主角的追加下載任務。雙馬尾傲嬌女果然是萌角的王道啊XD。另外一張則是包括動畫版DVD在內的一堆週邊商品廣告。

======
其實這片是跟PSP的初音未來  名伶計劃同時買的。正確來說,主要想買的目標其實是戰場女武神,初音只算是順便買的。不過這幾天卻一直沉迷在初音裡頭,反倒是戰場女武神只玩了最開始的教學關卡而已^^a。

還是等初音的攻略告一段落之後,再來專心玩戰場女武神吧^^a。

附上初音遊戲裡我蠻喜歡的萌圖一張heart
PJD_00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