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CLANNAD AS DVD Vol.2

好一陣子沒有注意這方面的消息,前二天突然想到要看看普威爾的網站,這才發現Vol.2已經上市很久了,事實上連Vol.3都快要上市啦!囧

趁著跟別的東西一起買的機會,還是先把Vol.2在網拍上標回來囉。至於就要上市的Vol.3…等下次了吧^^a。


001
封面是學生時代的美佐枝小姐。


002
收錄了第4~6話,正好到美佐枝小姐篇結束。


003
內容物。


004
光碟片。


005
這回還是沒有介紹小冊子,不過有一張印有官方圖的紙卡。這是第一話草地野球時的場景吧。
不過,重點其實是在於它的背面…
.
.
.
.
.
.
.
.
.
.
.
.

006
美佐枝小姐職業摔角招式集!XD 由於是學生時代的回憶,所以受害者(?)不是春原,而是可憐的志麻喵…^^a


007
AS的第二張募應券。

話說回來,CLANNAD的募應活動的贈品還不曉得到啥時才拿得到…好像是要累積到一定數量的回函之後,普威爾才會一次發包請工廠製作,再之後才會寄出,所以等上個大半年是有可能的…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