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最近幾本輕小說

呼…回想起八月那陣新刊轟炸,這二個月來的發行陣容就顯得和緩許多。當然這是指我有在看的系列啦。

總之,這個月目前為止只看了這四本輕小說:


文學少女 愛戀插話集 #1
0001
呃…劇情不是完結了嗎…@@ 其實在之前的作者後記裡就有提到了,在本篇劇情結束之後,還會有短篇故事集,以及外傳故事。文學少女的世界要結束還早著呢!

0002
小紅帽遠子學姐^^a。

0003
收錄了相當多篇的短篇故事,有的時間點在本篇之前、有的在本篇之後,也有跟本篇同步但主觀視點不同的劇情。「心葉果然很容易被男人襲擊,真是令人擔心呢!」by 遠子學姐XD。

其實比起本篇時每一集都是落落長的灰暗劇情,我反而還蠻喜歡這回的短篇集這樣輕鬆的短篇故事呢。


死神的歌謠 #09
0004
離上一集也已經隔了蠻長一段時間了呢。

0005
呃…百百妳真是…愈來愈性感了呢… >///<

跟以往一樣,是由幾篇各別劇情,以及幾段百百本身的劇情所構成。老實講,第一篇故事剛開始看的時候,還以為搞錯小說了…^^a 不過到後面,果然還是死神的歌謠呀…虛擬的網路遊戲如果再發展下去,真的很可能會出現故事中的那種狀況吧…

順便一提:
0006
這一集真的有夠薄一本,大概只有文學少女的一半吧。不過問題不在於薄而已,而是明明只有人家一半厚,書的價格卻只便宜了十塊錢是怎麼一回事… = =#


機動戰士鋼彈UC #6 在重力井底
0007
在台灣角川暴走般的推出速度下,獨角獸鋼彈一下子就出到第六集啦。月底第七集就要出了呢。照這樣子下去,下個月底左右就可以把最後的第八集出完完結掉了…@@

0008
在本集劇情最後才出現的獨角獸鋼彈二號機─報喪女妖。瑪莉妲的人生還真的是夠悲慘了,再度遭到洗腦成為報喪女妖的駕駛。話說回來,巴納吉的遭遇也真是奇妙,差不多每一集的最後都會跟獨角獸鋼彈一起落到另一方陣營的手裡,而且還跟他們(的部分成員)有特殊的心靈交流…^^a


TIGER X DRAGON 10!
0009
長達十集的校園愛情喜劇終於完結啦。

0010
因為先前看過動畫版的關係,對於劇情發展其實早已經有個底啦。不過有些細節還是有微妙的差異,就以最後的結局來說,小說原作裡大河跟眾人分離的時間其實不過短短一、二個月左右而已,動畫版她卻是直到一年後大家畢業時才回來呢。

話說大河做的巧克力啊… 「妳放了什麼東西進去?什麼目的?目標是誰?」「這已經算是武器了。拿這個應該可以暗殺掉二、三個人!」By 實乃梨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