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苦等不到的TOV… = =

感覺有點不太爽。

在巴哈姆特商城訂的TOV亞版日文版,出貨日期明明是8/13,而且還是下午一點就出貨了,照理講昨天中午就應該送到7-11了,而且巴哈的X盒子360版也確實已經有版友在超商領到貨了。但是我卻一直沒有收到取貨通知,昨晚下班後去問,果然還沒有送到。

因為這二天休假,原本應該是昨天晚上就要回家的。就為了昨晚沒能拿到東西,特地多留了一個晚上,而且還刻意留到將近中午才出發回家,路上順便去拿,想說又過了整整一天總該送到了吧?!結果還是沒有送到。

後來在巴哈商城裡找到了7-11的查詢商品狀況網頁,進去查了一下,商品居然是8/14才出貨的,那商城自己的訂單查詢裡寫的8/13已出貨是怎樣? = = 可是就算昨天才出貨,今天也該送到了吧?!糟糕的是7-11網頁裡查到的商品狀態居然是「門市清點不符退回原廠商」(之類的訊息)…?!

馬上到巴哈商城的詢問窗口寄信詢問,結果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任何回應。詭異的是詢問完之後過一段時間再到7-11的網頁去查詢,商品狀態又變成「廠商出貨中」,出貨日期變成今天,而預定到貨日期變成明天中午了!= =

感覺真的不太爽。就算明天我順利在7-11拿到東西,但我莫名其妙的硬是比別人晚了二天才能拿到卻是事實。這一定要巴哈商城給我個滿意的交待! =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汲汲營營」可以形容!

冰雨的笑顏 提到...

要說汲汲營營…算了,也確實算是吧。

但是真正讓我生氣的是巴哈商城那邊對於我的詢問完全沒有任何的回應。我可以接受東西因為某些因素而晚到,但是我最討厭的就是對方完全不給我任何回應。

事實上今天早上再看,商品狀態又變成「退回廠商」了。馬上再從詢問管道又詢問了一次,到目前還是沒有任何回音。而且剛才再查,狀態又變成「出貨中」,而預定到貨時間又再變成明天中午了= =。

想到我幾乎就是為了TOV而敗了X盒子360,也為了TOV而刻意將假期整個空出來,結果卻因為莫名其妙的問題一再的取不到貨,而且還沒有給我任何一個解釋!

我想換作是你,你也會不爽到極點吧。

我就是相信巴哈商城,才會總是在這邊預訂東西。但現在被他們這樣一搞,我正在認真考慮要乾脆拒領這筆訂單,直接到小賣店去買算了。還比較便宜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