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花冠大地破關啦!

花冠大地終於破關啦!總遊戲時數差不多也有將近四十個小時吧。

其實昨晚就幾乎破關了。但因為倒數第三場戰鬥的白色精靈實在太猛,我方因為劇情的關係只有四人 + 二傭兵(玩到最終章真的很後悔傭兵只練了二個…Orz),被他魔法或大絕掃一下就死好幾個…= =昨晚加上今天早上起床後的再挑戰,大概重打了三次再才勉強幹掉他。

相較之後最後二關的神之戰車就好打多了。不但我方同伴集結,而且神之戰車只會在原地不會移動,又只會傻傻的打正前方的人,再加上場地大小問題,傳說中的終極毀滅兵器,就這樣淪為大家放大絕的靶子…XD

話說回來,好像有好一陣子沒有像這樣把一個故事看到最後,全破遊戲了呢。應該是因為前一陣子雖然敗了不少遊戲,但是幾乎都是像夢貓呀、大合奏DX呀一類其實沒有所謂破關可言的遊戲吧。接下來就等著台灣地區8/14發售的x盒子360 TOV囉!現在就先玩玩乳魂Ⅳ…不不,是劍魂Ⅳ撐著吧XD。

說到乳魂Ⅳ…不不,是劍魂Ⅳ,還真的有人分別把二種平台版本的乳搖畫面錄下來放大比較,然後聲稱「PS3版的搖得比較自然,X盒子360版的搖得很假!」XD 雖然大多數人(包括我在內)看過之後都說看不出有什麼差別,但更重要的是,實際在玩遊戲時,有誰會貼著螢幕只盯著女性角色的胸部看啊~ = =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