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壽終正寢的Canon A95.....

我的數位相機真的不行了。前陣子明明還有點復活的跡象,但現在不管怎麼拍,都只能拍出充滿粉紅色條紋的照片而已。蠻想趁機換台新的數位相機。因為說穿了我幾乎都只是用來拍敗家照(汗)或者模型作品,加上實在也沒什麼攝影技巧可言,其實我只需要一台便宜的入門機種就夠了。


示範模特兒請到我們的赫蘿小姐… = =

只是稍微看了一下,一般知名廠牌的數位相機,就算是最便宜的入門機種,幾乎也都是四、五千塊以上起跳,這跟我一開始想說「普通一點的大概二、三千左右就有了吧」還是有不小的差距。二、三千塊的不是沒有,但要嘛就是真的是完全沒聽過的牌子,要嘛就是功能上真的陽春到爆的陽春機。雖然我不需要太好的相機,但還是希望要有一定的水準呀。至少近拍能力得強一點才行!

真是令人懷念呀。記得差不多二年多前,剛開始寫網誌的時候,正好就是在煩惱要買哪台數位相機的問題。只是顯然當時的預算比現在高多了就是…^^a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來是CCD問題耶!!~~可以免費維修喔!!不要輕易放棄這機子!!~~還不錯的機子!!~~~假如不要...可以給我喔~~哈哈哈哈~~~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44&t=407561
給你參考!!

冰雨的笑顏 提到...

感恩~T_T

沒想到連水貨都可以免費維修呀?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消息呀!這二天有空再用快遞寄到彩虹總公司,看能不能讓它復活吧!^^

匿名 提到...

我的A95目前也變這樣了, 請問您的相機有送修嗎?狀況如何?謝謝!!!

冰雨的笑顏 提到...

坦白講,因為那陣子有點忙而沒有處理,之後就這樣一直放著,完全忘了它的存在…要不是你的這個回應,我還真的忘了有這一回事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