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CLANNAD DVD Vol.1


其實在被延遲出貨的這筆訂單中,除了TOV外,還有這個CLANNAD的DVD Vol.1。

隔了幾天,巴哈商城終於給我回應了。據說是我指定送達的那家7-11的店號有改變,所以才會被退回。雖然我還是搞不清楚店號什麼的啦,老闆、店員跟發票上的店名都沒變呀,但也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理由啦。

只是如果是這個原因,為何會連續被退回二次?早在第一次被退回時就該發現了呀。而且我第一次詢問的時間是在星期五的早上,整整幾乎一天的上班時間都沒有回覆我,直到我東西都領到了的隔天才回覆是怎樣? = =

算啦…沒差了~

雖然我之前是用謎之管道(?)來看CLANNAD的,但是看過之後真的大受感動。搞笑的地方可以讓我笑到飆淚、感人的地方又可以讓我看到眼眶紅。像是琴美線的最後那段,雖然那句電子辭典式的中文有點搞笑XD,但是整個氣氛還是讓人感動無比呀。

所以趁著國內代理版的DVD上市,決定這套作品要收全套原版DVD啦!

======

Vol.1同捆可以裝四個DVD盒子的收納盒,封面跟Vol.1本身的封面一樣是渚。


另一面則是椋。


後面則是風子。

照這個設定來看,應該會在Vol.5同捆的另一個收納盒,應該會分別是杏、琴美跟智代吧。


因為目前只有Vol.1,其它三片的空間是先用塊紙板撐著。


Vol.1本身的封面。


封底。有Vol.1收錄的三話的中文劇情簡介。


內容物。


D9單面雙層DVD。


說明書…不是啦,是一本…其實是一張XD解說的小手冊。


有收錄一些製作人員對各話的感想或製作秘辛等。雖然都只有短短一小段啦。


集印花贈獎活動的印花!集滿Vol.1~Vol.8的八張印花,就可以召喚出糰子大家族…不不XD,是兌換一幅大型的布質掛軸。


另外加送了二張悠遊卡的貼紙。不過我又不是台北人,根本沒有悠遊卡可用…

這張是琴美小提琴演奏會上的三個人。雖然只是最簡單的響板跟三角鐵,不過渚跟椋是怎麼跟上琴美的節奏的呀?應該說,琴美的殺人小提琴真的有節奏可言嗎?(抖)


另外一張。

朋也:「春原~杏跟智代誰的踼擊比較猛?」陽平:「在那之前你應該先問別的事吧…Orz」XD


另一個額外加送的贈品,是這張比預料中大張很多的海報。不過由於超商送貨的大小限制,愈大張的海報反而會被折愈多次,折痕也就愈多…T_T

不知道墊塊浴巾什麼的在上面,然後用熨斗燙過,能不能把折痕燙掉?T_T


明明是CLANNAD的DVD,你附本反逆的乳乳羞…不不XD,是反逆的魯路修的角色設定稿小冊子幹嘛…


看到娜娜莉,想到她在二季裡又跟一季的尤菲一樣,而了成為讓劇情出現重大轉折而(嗶~消音)的悲情角色…娜娜莉淚目~ T_T

=====
雖然國內幾家動畫代理商,常常因為一些問題而被罵到臭頭,但是這次我首度敗進原版的動畫DVD,感覺上整個質感及品質其實相當不錯呀,我覺得挺滿意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