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MONITORMATE miniS 多功能螢幕架

敗了個螢幕架回來。

其實蠻早之前就對這類可以墊高螢幕又有一些附加功能的螢幕架有點興趣,這回是在某個契機之下才決定買一個回來玩玩。稍微看了一下相關的產品,剛好看到這個MONITORMATE miniS 多功能螢幕架,覺得順眼就給它衝下去啦!😆




包裝盒。盒面上的照片是黑色版本,但我買的是銀色版本。



相關的規格。



開盒~為什麼要特別拍這張照片呢?因為當我打開盒子的時候,內附的變壓器跟USB線早已經通通不在定位上,而是在盒子裡面到處亂跑,難怪開盒之前拿盒子時覺得裡面有東西會晃動😑。

幸好沒有對螢幕架本體造成什麼損傷就是了。



超級簡單的說明書。不過這東西本來就是這麼簡單明瞭的功能跟使用方式而已呀。



MONITORMATE miniS 多功能螢幕架!



整體都是以鋼材製造,表面是霧面質感的噴砂處理。邊緣有處理過,摸起來不太會有刮手的感覺。



除了基本的螢幕架功能外,還具備了USB 3.0 Hub的功能。其實還有更高階內建讀卡機的版本,但那個實在太貴了…😑

從左算起的三個孔是USB 3.0插孔,而最右邊那個是獨立的快充插孔,不具USB傳輸功能,但可以供應較大的電流量。



獨立電源插孔。由於有變壓器獨立供電,因此即使電腦沒開機,或者USB線根本沒有連接時,四個USB插孔依然可以供電做為充電插孔使用。



另一側是USB 3.0的連接孔,用附屬的線材連接到電腦的USB 3.0插孔上就行了。



附屬的USB 3.0連接線及變壓器。



最大電流輸出為3安培的變壓器,足以同時供應3個USB插槽及1個獨立快充插槽所需的電力了。



稍微測試了一下,獨立快充插槽可以到接近1.5安培。



另外3個USB插槽則是0.45安培左右,算是電腦USB插孔的標準電流量。

順便一提,我是拿電量剩約50%的NS來測試的。仔細一看,我手上擁有可以吃到最大電流量的3C產品居然就是NS😅。



把桌面清理過後螢幕架放上,整個桌面變得前所未有的清爽!!!……這整潔程度大概可以維持個一個禮拜吧,希望啦😅。

======
多了這個螢幕架之後,除了桌面變得整齊一些之外,最直接的感受當然就是看螢幕時的視線變高了,一時之間有點不太習慣呢。不過比起之前要稍微低著頭看螢幕,現在只要身體坐正,螢幕畫面就會是在視線的正前方,就使用電腦時的姿勢上來講顯然是健康多了😅。

其實這個螢幕架,不過是另外一個更大敗家物的附屬品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