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N3DS No.54 新世界樹迷宮 & No.55 新世界樹迷宮2

仍舊是從陣子到日本玩時帶回來的遊戲!這二片新世界樹迷宮系列都是在Big Camera樓下的限時特賣會裡挖到的中古特價遊戲,我原本就對這系列有點興趣,趁著便宜一次把一、二代全收啦!^^

第一次在日本當地買二手遊戲,發覺他們的販賣方式還挺有趣的耶,放在架子上的只是包裝盒空殼,結帳的時候店員會把另外用袋子裝好的遊戲卡匣,當場取出讓買家確定無誤後,才把卡匣放回包裝盒裡面。一方面是防竊盜,一方面也可以避免包裝盒與內容物不符之類的爭端吧。

雖說是二手,但整體的保存狀況極佳。老實講要不是少了最外層的封膜,以及卡匣裡頭還有前人的遊戲記錄😆,我還真是看不出來它們跟新品有什麼不同耶。



新世界樹迷宮!其實就是把當年NDS版的初代世界樹迷宮在3DS上重製的作品。



背面。除了畫面的重製外,更重要的是追加了以原作世界觀為基底的劇情模式,以固定成員的隊伍,一邊攻略迷宮一邊推進劇情。



開盒~



遊戲卡匣。




寫得超詳細的雙面操作說明。所以說為什麼不乾脆裁一裁訂起來做成說明書啊?



在主機介面下的圖示。…根本直接破女主角真實身份梗了吧這身服裝!😆



電子說明書。



遊戲標題畫面!



除了重點的劇情模式外,也還是保留著由玩家自已創建隊伍來攻略迷宮的經典模式。


======

新世界樹迷宮2!想當然,這就是當年NDS版的二代在3DS上重製的作品囉。



背面。跟新1(不是某高中生偵探啦😆)一樣,追加了以原作世界觀為基底的劇情模式。



開盒~



遊戲卡匣。




同樣詳細的操作說明。所以說為什麼不裁(ry



在主機介面下的圖示。公主好可愛💗。



電子說明書。本作的女主角外型設計真的超級可愛💗。



遊戲標題畫面。



同樣保有自行建立隊伍的經典模式。

=======
老實講這二片是以想要收藏的心理才買下來的,一時半刻之間大概不會實際去玩吧。畢竟現在手上正在玩、排隊等著要玩的遊戲愈堆愈多,這又是玩起來特別花時間的硬派迷宮RPG,只能等將來哪天有緣想到再拿出來玩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