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NS No.D06 音速小子 狂熱

入手了新的NS DL專賣遊戲!……雖然想這樣講,但老實講這片音速小子狂熱其實已經付費下載很~長一段時間了,下載之後當然有進遊戲稍微玩玩兼截圖,

然後我就忘了它的存在…(狂汗

一直到昨天付費下載了另一款DL專賣遊戲時,才終於想起我有買這款遊戲,而且還沒Po入手文更還沒仔細玩過呢。(汗



已經下載卻被放置了很久的音速小子狂熱^^a。



遊戲容量不大,只有184MB而已。



遊戲標題畫面!



除了主要的劇情模式外,也有挑戰最速過關記錄的Time Attack模式,以及互相對戰比拼速度的對戰模式。



由於講求重現MD時代經典2D音速小子的畫面,因此也有讓畫面變得更復古化的選項。



可以在音速小子/雙尾巴/納克魯茲,以及很經典的音速小子& 雙尾巴搭檔這四者中擇一進行遊戲。想要更復古的人,也有得一口氣玩到破關,沒有進度存檔這回事的No Save模式可以選。



好眼熟的開場畫面啊XD。



有點眼熟的關卡…

其實這回的音速小子狂熱,標榜的就是從2D時期的歷代作品之中,挑選出一些印象深刻的關卡回來組合而成的大合集。不過當然也不是把原本的關卡直接抓進來放上而已,整個關卡的配置都是重新設計過的,有些還有追加原始版本沒有的新機關。



劇情場面沒有任何文字,只能從角色們的動作演出來推斷劇情,這點也很有古早風味呢。



第二大關。其實我就是只玩到這邊而已…(汗

======
雖然目前只有淺嚐一下而已,但本作玩起來真的就是會有種無比熟悉的懷念感,對我這樣玩過MD版初代的人而言,這才是音速小子啊!之後再來好好品味一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