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PS4 No.32D 重力異想世界完結篇 中文版

怎麼又敗了PS4遊戲!?沒有啦,其實是PS Store前陣子在辦特活動,看了一下在特價的遊戲當中,這片重力異想世界完結篇是唯一我有興趣(而且還沒買)的遊戲,考慮了一下決定趁著特價總之先買下來放著啦!

…雖然隱約覺得這片很有可能跟它的前作PS4重製版一樣被丟到PS+會員免費下載遊戲陣容裡就是了。說起來前作我下載了卻連遊戲都還不曾進入過耶。😅



在主機界面下的主頁面。需要佔用18.8GB的硬碟空間。本作目前為止包括一個大型劇情DLC在內的所有下載內容都是免費提供,當真是佛心來著。



網頁版的電子說明書。



載入遊戲時的畫面。



本作的標題畫面是直接演出遊戲中的劇情場面,看起來應該是會隨著劇情推進而改變吧?



一開場操作的是穿得密不通風的礦工101…?



劇情一轉,原來礦工101和伙伴礦工99就是咱們的凱特和席德啦!…是說那礦工100是誰啊??



遊戲中的劇情是以這種漫畫式的方式來呈現,感覺相當獨特。



原來是凱特一行人在調查異常狀況時被巨大重力暴風吞噬,只有凱特和衰神席德漂流到這個採礦集落,失去操作重力能力的凱特只得跟席德一起在這裡當礦工工作維生。



採礦集落的領導人莉莎。雖然採取高壓統治,但也確實地領導眾人在這個艱困的環境中生存下去,居民們對她也是既害怕又尊敬。



雖然口中一直抱怨,不過凱特和席德看起來其實還挺快樂的嘛😆。



遊戲選單畫面。

======
一開始就說了,這片只是趁著特價先買回來放,所以也只有進遊戲稍稍看一下開頭的劇情而已啦。什麼時候才會真正開始攻略呢?至少得等到我開始玩前作並破關之後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