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1/144 RG 飛翼鋼彈EW #1

在將我的熱情燃燒殆盡😆的RG新安洲完工之後,小隔了一陣子才總算是提起了幹勁,準備面對我的模型套件山積。

由於之前的RG新安洲整個份量大到根本像是在做MG,所以這回就決定從整體份量相對小很多的RG飛翼鋼彈EW來下手,稍微轉換一下心情啦。



準備開工!



既然是RG,那麼無須多言,一開始當然是先將最低限度骨架人先生拼出來啦!😁



膝關節的部分必須用到額外的零件,才能將大腿及小腿的骨架連接起來。

雖然一開始還是照例從最低限度骨架人開始做起,但接下來就不一樣了,這回我打算先把背包和武裝等部分做好,再回頭去做本體的裝甲。



飛翼鋼彈EW外觀上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這對配色繁複的機翼。跟當年MG版的飛翼鋼彈EW一樣,靠著精巧的零件分割,用簡單幾個零件的成形色就直接重現了複雜的配色。



比當年MG版更強的是,箭頭所指的二個區塊都是可動的,而且連內側灰色部分都有直接分色出來了。我又看見了時代的眼淚…



機翼背包完成!



盾牌的零件數量並不算多。



沒有反應,就是一面抗光束盾牌。在飛鳥模式下也兼具機首的作用。



光束破壞步槍的所有零件。



三顆光束彈匣都可以取下。設定上這把光束破壞步槍可以一槍擊穿殖民衛星…是說像Z鋼或ZZ鋼那樣有靠念力加持(誤)的也就罷了,鋼彈W算不算是這種武器標準火力規格本身就很唬爛的鋼彈作品始祖啊?



還有二個各裝了三發彈匣的備用彈匣倉。



哈蜜瓜口味的光束軍刀。其實飛翼鋼彈EW只配備了一把光束軍刀,但套件卻附上了二個光束刀身零件。



光束軍刀刀柄一般是收納在盾牌的內側。



本體裝甲以外的部分通通完成啦!

======
在做完小零件多到爆的RG新安洲之後,再回頭來做零件數量相對少很多的RG飛翼EW,感覺真的是輕鬆愉快啊。照這樣進度繼續做下去,應該花不了多少時間就能把本體的外裝甲都做完了吧。繼續努力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