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

1/144 RG 飛翼鋼彈EW #2

RG飛翼鋼彈EW的製作工程繼續進行中。雖然也算不上快,但每次休假都花個一、二個小時一點一點的做,還是沒花多少日子就把本體全部素組完成啦!😃

之前先把背包和武裝做完了,接下來就大致按照說明書的順序來組裝下去吧。



腳丫子。



雙腿。可以發現扣除成型階段就已經組裝好的全可動骨架,外裝甲其實也沒幾個零件,就能組成這雙優美的腿。



畢竟是RG,可動性是掛保證的!




腰部的所有零件。



腰部裙甲正反面。



男人最重要的下半身完工啦!



軀體的所有零件。



組裝完成!中間寶珠(?)的部分是採用內部零件貼箔面貼紙,外面再罩一層透明零件的方式來表現,但因為尺寸小,透明零件相對看來太厚,感覺效果不是很好啊。



駕駛艙蓋及雙肩的機槍都是可以開啟的。不得不說那架駛艙蓋真他X的有夠難開…



頭部零件。



用少少幾個零件,就重現了其實也有點繁複的配色。



手臂。套件附上了握拳、開掌、手持武器及全可動四組手掌。



疊了四層不同顏色的耍帥肩甲。



RG飛翼鋼彈EW素組完成!



背面。經典的紅白藍黃四色配色,充滿了主角機的氣氛。然後因為機翼太重所以還是不太容易站穩…不過有比上回的RG新安洲好很多就是啦。



這回的希洛終於是大家所熟悉的吊尬啊服裝了!😆 不過右手到身體間有一大塊多餘的塑料,對於以極精密成型技術著稱的笨呆而言有點掉漆啊。



畢竟是RG飛翼鋼彈零式EW的兼用卡,還是有一些剩餘零件。大部分都是因為框架成型色的關係而沒有使用到,實際上使用的是相同形狀不同成型色的零件,只有左上的背包外裝甲因為外型完全不同而沒有使用到。

上方的灰色零件比較特別,它是要配合模型雜誌附錄而用的連結零件,對於未持有該附錄的人而言就沒有任何用處了。

======
本體和武裝都組裝完了,接下來又是水貼地獄啦。由於要用的是副廠水貼,裡面附上了不少當年MG版的標誌圖示,所以打算要以MG版的設定範例為主來貼,這可是件大工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