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N3DS No.29 雷頓教授 VS 逆轉裁判

敗家之路沒有盡頭,只買一片怎麼能滿足我呢!所以我其實是同時買了二片遊戲!

…坦白講,只是因為買大金剛再起3D時,看到賣家也有賣便宜到誇張的雷頓VS逆轉,抱著「順便買、純收藏」的心理,才會一起標了下去。

說起來之前的跨界計畫也是因為便宜才跟路易鬼屋2一起買回來收藏,結果到最後我花在跨界計劃上面的遊戲時數大概是路易鬼屋2的三倍以上…^^a


009
雷頓教授VS逆轉裁判。雷頓與逆轉二大系列的合作遊戲,我一直覺得很有梗的呀!而且實際上賣得也還算不錯,但不知為何市面上新品的價格就是直直落,跟跨界計畫並稱3DS價崩界的二大王天!(喂)


010
畢竟還是LEVLE-5這邊推出的關係吧,背面的設計比較偏向雷頓教授這邊的風格。


011
內容物一覽。


012
遊戲卡匣。


013
簡易操作說明。詳細的說明書當然還是電子版囉。


014
在系統選單上畫面的圖示。四個人一起比出「異議あり!」的手勢,好像有點燃!


015
電子說明書。在最近的逆轉五之前,這似乎是第一款以3D模組角色重現逆轉法廷場面的遊戲呢。


016
標題畫面。

======
這片就真的完全還沒玩到,只有進遊戲拍拍標題畫面而已。等大金剛再起3D玩到破關之後,再來攻略這片吧。

題外話,這次連敗了二片遊戲,所以…


017
新的傳說就由這二片開始啦!底下還有一片之前都常駐在主機包裡頭的未來計劃啦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