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N3DS No.28 大金剛再起3D

「買了新主機,怎麼可以沒有新遊戲呢!」在如此敗家的邏輯之下,我又敗了片3DS的遊戲。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買3DS遊戲了,想玩而沒買的遊戲已經積了不少,經過些許思量之後,決定敗的就是這片移植自Wii的大金剛再起3D啦。


001
大金剛再起3D!

其實我對大金剛的印象僅止於SFC上的一、二、三代,而這三款我沒有一片曾經破關過的!XD


002
背面。從Wii移植到3DS後,追加了難度較低的New Mode,血有多一格,還有新的道具可以使用。


003
內容物一覽。


004
遊戲卡匣。


005
呃,雖然說電子說明書已經是標準規格了,但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有遊戲是像這樣連張簡易操作卡都沒有,直接附張紙跟你說請看電子說明書的耶(汗)。


006
遊戲在系統選單上螢幕的圖示。


007
電子說明書。


008
遊戲標題畫面。


======
事實上這片是跟新主機同時拿到手的。用3DSLL的大畫面來玩這片,真的是爽度十足啊!

也許因為原本是家機遊戲的關係吧,感覺得出來整個遊戲的規模相當龐大,關卡數多變化又豐富,搜集要素也很多,真要認真鑽研下去的話,這片是可以玩非常久的,耐玩度十足。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這片對於裸視3D的契合度真的有夠高,一大堆場景簡直像是專為3D畫面設計的一樣,運用景深來凸顯迫力的場面多不勝數,讓人很難想像這些場景並非針對3DS開發,而是移植自Wii版的呀。

目前已經破完第一大關了,玩到目前為止,感覺難度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嘛(New Mode),若只是單純求過關的話,就連動作遊戲白痴的我都可以輕鬆解決。不過這只是第一大關的情況,之後會不會有難到想摔主機的關卡我就不曉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