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3DS 未來計劃2 新情報匯整 #3

在體驗版上架之後小隔了幾天,官方也釋出了包含體驗版收錄的二曲在內的新曲情報。雖然很想要馬上更新BLOG,但礙於前幾天都出門在外沒有電腦可用,只好拖到現在才有辦法把新曲及之前的若干相關情報試著整理出來啦。

1.新曲情報

這回官方再度公佈了四首收錄曲的情報,除了體驗版所收錄的二曲之外,其中竟然還包括了…!?


131008_THU_006
エレクトリック・ラブ』 (Music & Lyrics by 八王子P Directed by わかむらP


131008_THU_007
131008_THU_008
體驗版收錄曲目其之一。輕輕柔柔的電子曲風,完全體現出方向鍵同時按新系統的變態譜面…(喂

有點意外的是並未支援歌聲變換系統,只收錄了未來的演唱版本。


131008_THU_009
專用服裝模組『エレクトリック・ラブ』 (costume designed by 有坂あこ

柔柔淡淡的漸層髮色以及心型瞳孔,唯有電子歌姬才能完美裝扮的服裝造型。


131008_THU_0010
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Music & Lyrics by ryo


131008_THU_0011
131008_THU_0012
體驗版收錄曲目其之二。也曾收錄在名伶計劃系列中,不必多說的傳說名曲!

老實講會收錄這首曲目蠻讓我感到意外的,因為以它的熱門程度,應該是必然會被重製收錄在據說將有半數曲目為PSP時代舊曲重製的名伶計劃f2才對呀,沒想到跑到未來計劃這邊來了。


131008_THU_0013
專用服裝模組『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costume designed by redjuice

世界第一的任性公主大人駕到!不過這髮型和服裝雖然可愛,倒是沒什麼公主的感覺就是了。


131008_THU_0018
テレカクシ思春期』 (Music & Lyrics by HoneyWorks


131008_THU_0019
131008_THU_0020
131008_THU_0021
為了未來計劃2而特地創作的全新曲目,演唱者為連,但同時也收錄了KAITO的歌聲變換版本。


131008_THU_0022
131008_THU_0023
專用服裝模組『テレカクシ思春期』 (costume designed by ヤマコ

只想說…KAITO大哥不要裝幼齒啦!XD


131008_THU_0014
千本桜』 (Music & Lyrics by 黒うさP(WhiteFlame)


131008_THU_0015
131008_THU_0016
這回公佈的四首曲目中最勁爆的一首:竟然是千本櫻啊啊啊!繼名伶計劃F之後,再度收錄在未來計劃2裡面,看來PV將會用完全不同的風格來呈現!?


131008_THU_0017
專用服裝模組『千本桜』 (costume designed by一斗まる

由於PV中只有未來登場,所以也就只收錄了未來的服裝模組。真希望能連其它人的服裝都收錄呀~

這次公開的四首曲目都是黏土人演出式。


2.AR卡應用

AR卡應用方面,其實跟前作並沒有什麼差別,同樣是分為讓角色出現在畫面中,擺出各種動作表情的角色卡,以及讓角色直接演出特定曲目的LIVE卡二種。


131008_THU_001
131008_THU_002

131008_THU_003
131008_THU_004
不過隨著曲目的大幅增加,卡片的內容量也隨之大幅成長。雖然隨卡匣版附屬的卡片數量只多了一張(角色卡x3、Live卡x13,前作是角色卡x6、Live卡x9),但這回附的卡片可是雙面的!也就是除了對應六名角色的3張雙面角色卡之外,將會有13x2=26首曲目有對應Live卡演唱!

如果這13張Live卡都是新收錄曲的話,就等於是2代新26首收錄曲全數對應AR卡LIVE演唱了。若還可以讀取前作的9張LIVE卡的話…

這些AR卡片也會在遊戲發售當天於官網上提供PDF檔下載,所以就算是購買eSHOP下載版的人也不必擔心玩不到這些AR卡應用。


3.週邊套件實照

原本一直只有印象圖的官方週邊套組,在日前也釋出了實際的商品照片來。


20131003_001
20131003_002
主機保護殼(3DSLL用)


20131003_008
主機保護殼(3DSLL用)

這種輕輕爽爽,淡淡的粉彩風格超合我口味的啦!不過似乎比較適合白色機使用,我的薄荷綠3DSLL或許還好,但原本的水波藍3DS就有點…^^a


20131003_003
內部裝飾貼紙

這是3DSLL用的版本,3DS用的沒有公開,但應該也是類似的設計吧。

有沒有注意到保護殼上面有若干謎之突起結構?那個其實是…


20131003_004
20131003_005
用來放限定版小黏土人的插孔!開蓋及閤起二種方向都有對應。雖然實用性有待商確,但不可否認的這還真是保護殼界的全新創舉啊XD。有未來在一邊陪伴,遊戲玩起來也會順利許多!?


20131003_007
小黏土人包包

可以把小黏土人放進去,當成吊飾到處帶著走的奇妙週邊XD。


20131003_006
主機收納包。

奇妙的開口錢包式設計的主機收納包。連裝了保護殼的3DSLL都裝得下的話,想必很大一個囉!@@

順便一提,那三團馬賽克並不是猥褻物(喂,而是尚未公開的服裝膜組剪影。


miku pukupuku seal001_02
mikuぷくぷくシール002
立體貼紙

以遊戲所收納的服裝模組所製作,有點厚度的裝飾貼紙。同樣的,馬賽克的部分(ry


4.宣傳影片


其實已經發佈了好一陣子,以先前公開的眾多新遊戲系統為中心的遊戲宣傳影片。


======
加上這回公開的四首曲目之後,二代新收錄曲已經公開了二十首之多,不過依然還有六首曲目尚待公開,不知道還會有什麼壓箱底的勁爆名曲收錄在其中!?


情報來源:官方情報Blog「週刊ディーヴァ・ステーショ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