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黏土人 雪未來 草莓白無垢Ver.

終.於.拿.到.了!
這真的是等了有夠久啊。我早在二月中左右就已經在網拍上下好訂單了,當時是預計六月發售。後來官方又延期成七月發售,但到了七月底了還是毫無消息,就這樣一直等到八月下旬,賣家才終於寄來到貨通知。但或許是訂單實在接太多的關係吧?從收到到貨通知到實際送到我手上,足足又過了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

總之還是順利拿到手囉!


0001
從寄送用的輸送箱拿出來,有包了一層泡泡袋作為保護。


0002
泡泡袋的裡面又包了一層綿紙來保護表面。真是就敢心ㄟ!


0003
終於看到包裝盒啦。包裝盒是一個大紅色的硬紙盒,套上一圈白色的封套,看起來活像盒草莓大福禮盒!:)


0004
側邊的圖示。


0005
另一邊。


0006
下方圖示。


0007
上方圖示。


0008
商品規格標示是印在封套紙後方。


0009
封套紙上面的雪結晶圖樣是壓印上去的哦!感覺相當精緻。


0010
拿下封套紙,這才是真正的包裝盒封面!


0011
開盒~


0012
內盒是做成上下二層結構,若連上下二層各自的上蓋都算的話,就算是有四層了。


0013
把內盒拿出來後,外盒內側底部印的這顆嬌鮮欲滴的草莓讓我笑了XD。


0014
上層。其實本體及絕大部分的替換零件幾乎都在上層了。


0015
下層則是擺這幾個體積特別巨大的配件。已組裝好的零件間比較有可能磨擦到的部分,都有墊一張塑膠紙來做保護。


0016
下層的背面還黏著一張透明膠片製的頭飾。


0017
組裝(?)說明書。


0018
雪未來登場!


0019
那個大大的綿帽子看起來真的很像草莓大福^^a。


0020
身上的白無垢印有精緻美麗的雪結晶圖樣。


0021
草莓大福…不對,是綿帽子要像這樣拆成二半才能從頭上取下。內側居然連草莓種子都有畫!XD


0022
拿下綿帽子的髮型,看起來有點成熟的韻味。不愧是就要嫁人了的人妻!(咦


0023
原來長髮是綁成這樣啊…後面那二根細細的髮尾是可動的哦。


0024
附屬品相當的豐富!不過說真的,雖說頭、手還是有一定的可動性,但大部分的動作其實都得靠專用替換零件來達成,所以能擺的姿勢差不多就是宣傳圖片中的那幾種,頂多是換換表情、髮型等來稍作變化而已。


0025
也有可換成原本雙馬尾造型的後髮零件。


0026
這樣就會跟歷年的雪未來一樣,頭髮上面印有雪結晶圖樣。


0027
捧著水酒,彷彿因為得以跟心上人共結連理而喜極而泣的表情。


0028
手持番傘,溫柔婉約的新嫁娘,美得像幅畫般的場景!


0029
番傘的傘面相當的精緻。


0030
內側甚至連傘骨都有做出來!


0031
題外話,在更換頭部表情零件的時候,意外發現可動軸上面偷偷放了好奸笑Good Smile的標誌耶XD。


0032
最經典的坐姿場景。就為了重現這個場景,甚至附上了坐姿的替換用身體零件。總覺得背景應該要是漫天飛舞的粉色櫻花瓣才對味。


0033
牙籤。當然不是拿來剔牙,而是要用來插雪兔…呃不對,是插雪未來…呃也不對,插草莓大福起來吃用的。


0034
很可愛的雪兔。日本人好像很喜歡把食品做成這種可愛的小動物,像蘋果也是會削成兔子形狀,然後很殘忍的一口給它咬下去


0035
底下的和盆,內側是亮光紅,外側則是消光黑。真的很有漆器的質感呢!


0036
跟正統的黏土人一比,才會發現未來計畫限定版附的小黏土人初音真的很迷你呢。


0037
雖然包裝盒上有註明本產品無法自行站立,而且也附了這個支架台座,但事實上由於裙擺造型的關係,就算戴上綿帽子或換上雙馬尾後髮,都還是可以穩穩地自行站立,根本不需要支架。倒是坐姿的身體,由於重心的問題,只要頭上仰到一定的程度就會往後倒…雪米哭妳還是含蓄地低著頭吧。


0038
這些小配件往旁邊一擺,馬上就變得很有氣氛啊!


======
這是我的第一個黏土人,雖然等了很久才拿到,但實品完全沒有讓我失望,光是擺著看起來就有夠可愛,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想我的下一個黏土人,應該會是先前已經票選出來,幾乎百分百也會做成黏土人商品的雪未來2014吧。某方面而言2014比2013更加命中我的紅心啊~♥ 不過那也是明年的事情了就是啦。

f79ffef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