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軒轅劍陸 鳳凌長空千載雲 精裝版

新PC GAME入手!這回拿到的是國產遊戲老牌中的老牌,軒轅劍系列的最新作─軒轅劍陸 鳳凌長空千載雲

軒轅劍系列我每次都買精裝版,已經變成慣例了呢。應該說我目前會玩的PC GAME也只有軒轅劍系列,以及軌跡系列而已,既然要買,當然都是買比較有收藏價值的精裝版囉。

話說回來,遊樂器遊戲(特別是水貨)買久了,現在回頭看看PC GAME,真的會覺得超便宜的啦!像這樣附了一大堆東西的精裝版,價格還比很多只有水貨可買的遊樂器遊戲便宜呢。


001
噹噹!又是好大一箱。最近連續好幾箱敗家物進家門…^^a


002
打開輸送箱,上面那本是頗厚一本的官方攻略本。巴哈最近終於知道要放保護材保護商品了。


003
但…附贈的海報依然是丟在箱子底下任人壓…還好這次也沒有被壓傷,不然當年漢之雲的悲劇就要重演了。


004
精裝版的外盒是厚紙製的,看起來頗有質感。


005
還有獨一無二的流水編號耶。000872算是比較前面還是比較後面的號碼啊?


006
外盒開啟的方式頗有創意,但這創意會造成一個問題:要整盒拿起來的時候,如果照一般習慣去拿,大概只會把蓋子抓起來(因為它的面積比較大),下半部(以及內容物)會被留在原地…^^a


007
內容物是像這樣子擺放在盒子裡頭。


008
精裝版內容其之一:遊戲本體!中二鳳你在帥什麼啦!


009
背面。這應該跟平裝版是一樣的東西吧?


010
背面有個小孔,讓玩家可以在拆封前先檢查序號卡是否已經被刮開使用過了。


011
內容物。


012
這次遊戲要二片DVD才裝得下了。


013
說明書封面。還算蠻厚的喔!


014
男主角中二鳳鳳天凌。雖然還沒玩到遊戲,但稍微看了一些玩家的心得,大家一致認定這傢伙是中二病患者!


015
女主角瑚月、周朝公主姬亭。


016
迦蘭多與蓉霜。


017
從說明書看來,這次遊戲裡塞了一堆有的沒的小系統,看起來很複雜的樣子,也難怪說明書會那麼厚一本。


018
遊戲啟動卡。


019
遊戲安裝後要進行線上啟動才能進入遊戲。這我倒是還能接受,總比之前雲之遙那樣得全程連線好多了吧!另外,遊戲中的成就系統,還得登錄另一個成就帳號才能使用。


020
遊戲本體包裝內附贈的三張夜光書籤(迦蘭多&蓉霜:那我們咧!?) 書籤圖樣有部分做成亮面質感,這些部分在黑暗中會發出螢光。


021
精裝版內容其之二:精選音樂CD!


022
外面的紙盒不過是裝飾品,上面的大人物是不會懂的!(誤)


023
音樂CD片。


024
只收錄十首曲目(其中「千年醉」為人聲演唱曲,內頁有歌詞),真是小氣!


025
精裝版內容其之三:明信片x8張。五名主角加上三張場景圖。順便一提,這些明信片整包被塞在音樂CD那個紙外盒裡面…


026
精裝版內容其之四:造型立體紙卡。一開始還搞不懂這是啥東東,打開看才知道…


027
原來是個立體紙場景啦。照片中的鼎及二邊的飾物還沒立起來。


028
精裝版內容其之五:DOMO簽名感謝卡!


029
不知道這是不是全員都有簽?不過裡面認識的名字變得好少啊…


030
精裝版內容其之六:遊戲設定集!這本設定集又厚又重,份量十足!


031
一開始就是五名主角的美術圖。有趣的是一連收錄了五種不同畫風的主角們,看起來各有各的風格。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照片裡這一種畫風啦,不會太寫實也不至於太卡通。


032
漫畫風格的蓉霜美眉。


033
當然也不會少了各角色的設定稿啦。嗯,瑚月設定上本來就「很有料」的樣子…(羞


034
Q版造型好可愛啊XD。


035
部分BOSS的設定美術圖。

036
兵器設定圖。…這好像已經有點捏到遊戲內容了…微捏它?^^a


037
部分場景的設定美術圖。


038
這次當然還是有DOMO工作室啦!:)


039
開頭動畫分鏡稿。


040
這一頁是給編輯惡搞用的XD。


041
精裝版內容其之七:Q版玩偶x5!精裝版中我覺得比較有價值的,大概就是設定集跟這些玩偶了吧。


042
開盒~跟一般角色模型一樣,是用前後二片塑膠硬盒,把玩偶固定在裡面。


053
立架固定的方式很特別,是在玩偶頭部內部裝上磁鐵,再以吸附在立架的金屬桿上的方式來固定。


043
044
最佳男豬角中二鳳鳳天凌。是說他額頭上有坨大…


045
046
神秘女主角瑚月。


047
048
豪邁任性的周朝公主姬亭。


049
050
印度阿三迦蘭多。Q版玩偶臉上的落腮鬍讓我笑了XD。


051
052
女洛克人蓉霜。就算是Q版玩偶,她的露出度依然是三個女性角色中最高的…(羞


054
前面的立體場景紙卡就是要搭配這些玩偶用的啦!


055
056
這樣一次五個加上場景一起擺出來,感覺還挺有氣氛的!


057
跟碧軌的泳裝艾莉比起來,尺寸小了一截。精緻度其實不算高,但因為尺寸小又是Q版造型,看起來還是挺可愛的。可愛就是正義!


058
這是巴哈姆特別外加贈的五張角色書簽。


059
背面是可愛的Q版造型!


060
還有一張尺寸不小的長條型海報。有瑚月和姬亭二種樣式隨機出貨,我拿到的是比較性感的瑚月。


061
這次買的同樣是有含官方攻略的攻略同捆版,這本攻略好厚呀!有320頁左右。不過為了避免被捏到劇情,我只有稍稍翻閱了一下資料的部分,地圖和攻略劇情都還沒有去看。


======
由於目前人在家裡只有台老筆電可用,所以暫時還沒辦法玩到,得等明天回到宿舍有電腦可用之後,才能開始我的軒陸旅程。可是明天晚上還得上班耶Orz。

因為還玩不到,忍不住冒著被捏爆的危險,跑去看了一些心得文,目前看起來大部分玩家的評價…好像都是一般偏低而已耶^^a。沒差,連漢之雲我都能堅持到破關了,軒陸一定也沒問題的啦…!? ^^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