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1/144 RG 正義鋼彈 #2

RG正義的組裝工程進度繼續前進~

0001
優美的雙腿外裝甲完成!


0002
0003
不得不說,總覺得RG正義外裝甲的零件設計得有點混啊…不是指造型,而是零件分割的方式與在框架上的位置,似乎少了點以往RG那種處處精心設計過的感覺,好多零件的分膜線都大剌剌的位在非常顯眼的位置,而且還直接橫越一些細部造型,變成想要刮掉或磨掉分膜線都很困難!最後只能無視大法開到最大,當作沒看到…Orz


0004
套上過膝長筒襪的正義鋼彈!(極大誤)


0005
裝上過膝長筒襪外裝甲後,依然可以腰.馬.合.一!(這個梗已經冷掉了喂!)


0006
緊接著完成的是腰部的外裝甲。胯下正中央一定要這麼大一包嗎?XD


0007
後裙甲。正中央的方型空洞可以用來裝置光束步槍。


0008
側裙甲。


0009
側裙甲的上方可以開啟,以放置光束軍刀柄。


0010
下半身素組完成啦!

嗯~或許是之前剛做過樸實粗曠的綠薩克的關係吧,現在正義的外裝甲做著做著,總覺得好多部分的造型真的只是為帥而帥,完全看不出在機能上有什麼作用…這就是新舊鋼彈作品在機設理念上根本的差異吧。只是突然有感而發的感慨。^^a

下次應該就可以把上半身也素組完,甚至開始貼標誌貼紙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