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1/144 RG 量產型薩克#3 END

RG綠薩克完工了!從開始製作到完工,只花了約二個禮拜的時間,實際上大約是四到五個休假日的晚上(每次花約2~3小時),外加半個早上的噴漆作業,就我而言算是相當快的速度了。

今天也花了些時間拍了些成品照,就直接看圖吧~


0001
薩克ⅡF型。由於本款機體在一年戰爭中實在太過出名,一般所稱的「薩克」或「量產型薩克」指的就是它。相對的真正「薩克」(薩克Ⅰ)則被統稱為舊薩克。


0002
照慣例的轉圈圈~


0003
轉~


0004
轉~


0005
轉到正背面啦!


0006
繼續轉~


0007
轉~


0008
快轉完一整圈了!


0010
轉回正面的上半身近照!單眼內部有連動機構,會跟著頭部一起轉動。


0011
右肩盾牌。由於是量產機,套件貼紙附綠了整套的編號用英數字及階級章貼紙,可以自由組合出心目中的小兵機(喂)。我這架薩克的駕駛員是名軍曹(相當於士官長),機體編號則是一時興起的惡趣味,懂的人一看就知道在惡搞什麼了吧XD。


0012
左肩甲。這尖刺還真是讓人一看就知道是敵役機…^^a


0013
拜連接用零件的可動性之賜,左右肩甲可以做出很大幅度的位移,對於擺放動作時的干擾可以降到比較低的程度。


0014
駕駛艙蓋可開啟是RG的基本款了。


0015
噴射背包。與夏亞專用薩克(S型)比起來,背包是外觀上比較明顯的差異之一。


0016
前裙甲。中間零件裂開的悲劇痕跡還是挺明顯的…Orz


0017
後裙甲。中央可以降下來做為薩克火箭砲的放置架。不過還是要再抱怨一次,這裡的卡榫實在太淺了,火箭砲根本卡不緊啊!


0018
美腿一雙~


0019
小腿肚的噴射口數量也是與S型的差異之一。


0020
本體+所有武裝+附屬替換/連接用零件。


0021
畢竟是夏亞專用薩克的兼用卡,無法避免的還是有少數幾個剩餘零件產生。


0022
全副武裝!


0023
背面。火箭砲其實卡得有點勉強…


0024
高跪姿完全不是問題!


0025
0026
薩克機關槍!在光束兵器實用化之前,像薩克機關槍這樣的實彈兵器是戰場上的主流。


0027
0028
火箭砲是男(以下略)


0029
0030
斧頭幫來了!有膽就放馬過來!


0031
紅薩克&綠薩克。除了顏色、角及標誌貼紙外,從正面看二機其實是完全相同的。


0032
噴射背包的差異。


0033
小腿肚噴射口的差異。所以說除了駕駛技術問題外,夏亞能號稱「三倍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還是在於機體的差異。雖然本人曾經聲稱駕駛員比機體性能更加重要!XD


0034
後來覺得這有點痞的挑釁動作意外的帥氣,於是把電熱斧換成機關槍,暫時就要以這個姿態來擺著了!:)


======
接下來是RG正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