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PSV No.03 朧村正

手上第二款實體PSV遊戲入手!

…是說我的PSV主機都買超過半年了,手上的遊戲卡匣居然就只有二片,就算連DL版的全高6都算進去也才三款遊戲而已。事實上截至目前為止我真的很想玩的PSV遊戲,也真的就只有我買的這三款─名伶計劃f、全民高爾夫6及朧村正。而這三片之中有二片也有出PS3版,剩下一片則是舊遊戲的移植版。

就算是未發售的遊戲之中,比較有與趣的大概也只有FFX HD版和閃之軌跡,可是這二片也都會出PS3版,那到時候當然還是選擇畫面大爽度高的PS3版囉。

我的PSV初音同捆機在我手上好像有點悲劇的感覺…啊就真的找不到想玩的遊戲啊。Orz

咳咳!總之,老早前就已經預訂好的PSV版朧村正,已經順利的拿到手啦!


0001
外盒封面。右下的輔12級是直接印在封面紙上的= =。


0002
封底。二個主角二條路線各有一隻狐精同伴。是說PSV的遊戲包裝盒真的有夠小巧^^a。


0003
開盒~


0004
意外的居然有實體說明書耶。我還以為在遊戲電子說明書是標準規格的PSV上面,遊戲都不會附實體說明書了耶,看來還是有例外的。


0005
遊戲二大主角,百姬與鬼助。


0006
除了日文說明書外,還附了中/英文簡易操作說明各一張。


0007
遊戲卡匣。猛一看還以為是SD記憶卡…


0008
意外的有拿到初圖特典,是一張遊戲音樂集CD。


0009
呃,內容真的很迷你,就只收錄了那麼五首音樂而已^^a。


0010
音樂CD封面。


0011
裡頭還塞了一張完整OST的廣告紙…結果那片初回特典CD只是試聽版而已喔?(-_-)"


0012
終於要開始玩啦!呃,自從去年八月底第一次把名伶計劃f的卡匣放進主機以後,這還是它第一次從主機裡頭被拔出來。原來名伶計劃f的卡匣長這樣子啊,我都已經忘了…(遠目)


2013-03-29-122407
朧村正的Live Area畫面。目前有填問券送桌面的活動。


2013-03-29-122453
電子版說明書。其實跟實體說明書的內容是完全相同的東西。


2013-03-29-123741
開頭動畫…說真的這片頭實在沒什麼精彩的感覺…^^a


2013-03-29-123931
遊戲標題畫面。


2013-03-29-123953
一開始就可以選擇難度。身為動作遊戲白痴的在下敝人小弟我,當然很無恥的直接選擇了可以爽爽砍的無雙模式啦XD。難度對遊戲劇情或取得道具什麼的完全不會有影嚮,遊戲進行中也隨時可以改變難度,所以真的只要照自己想要以何種方式來享受遊戲來選擇就行了。


2013-03-29-124008
接著可以選擇要進行百姬傳還是鬼助傳。二者的劇情是獨立的,不過彼此間當然還是會有交流就是了。二條路線共用一個記錄檔,二邊的遊戲進度各自獨立,每次載入進度都可以選擇要接著玩哪一邊的進度。


2013-03-29-124736
這種精緻到極點的手繪畫風,真的只有花時間硬刻出來的2D點陣畫才能做得出來了!不過說真的,每次看到這種多層次背景的遊戲畫面,就會覺得要是出在3DS上多好啊,這畫面如果可以加上裸視3D效果,一定更壯觀美麗上N倍!


2013-03-29-125908
百姬的大腿…讚!不過這時候在她裡面的人是陣九朗…


2013-03-29-130041
紺菊的ㄋㄟㄋㄟ… 讚!相形之下旁邊的百姬就悲劇了XD。


2013-03-29-131851
這大地圖也太漂亮了吧~!o_o


2013-03-29-132058
這暗夜櫻吹雪的場景根本壯觀!

======
其實昨天入手之後真的只有玩一下子而已,就只有打倒第一個王(喵的血超厚!),進入到第二個區域而已。不得不說無雙模式是真的很簡單,就算動作遊戲白痴如我一樣可以輕鬆玩。要說誇張點差不多只要方塊鍵連按就可以砍遍小兵無敵手了XD。

呼,這下子手上正在進行攻略的遊戲又多了一款朧村正。加上3DS上的reDQ7,還有三不五時就會玩個幾曲的PS3名伶計劃F,真的完全不夠時間讓我好好玩遊戲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