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MG 1/100 真武者鋼彈 戰國之陣 #4

為了想趕快把MG真武者鋼彈解決掉,這次很難得的連續二次休假都回家,沒有留在宿舍。這樣做是值得的,因為這回我一口氣把剩下的部分全部做完了!……呃,我是指素組啦。


0001
套上外裝甲的雙手。裝甲多少有影嚮到一點可彎曲的幅度呀。仔細看就可以發現金色電鍍零件上有個明顯的湯口…之後是打算用筆塗金色漆的方式來遮掩。

當然那樣只能讓它看起來稍微不那麼顯眼罷了,真要徹底處理的話,就得先洗掉電鍍層再整個噴上金色漆了。這工程有點浩大,而且如此一些這些特製的電鍍零件就變得沒有意義了。我還是用偷懶的善用電鍍金色的方式來製作吧。


0002
肩部裝甲。


0003
裝到身體上。這樣在外觀上感覺就已經很完整了呢。


0004
上半身背面。肩甲二端是為了要裝上巨大的盾牌而設的可動機構。


0005
每做到一定的進度就要擺到神壇(笑)上面來感受一下氣氛XD。


0007
籠手──也就是護腕。


0008
光是裝上籠手,拳頭看起來就是猛了N倍的感覺XD。


0009
盾牌。雖說是盾牌,但其實是裝備在雙肩上,要說是肩甲好像也行。


0010
最後的籠手及盾牌都裝上去之後,MG真武者鋼彈,素.組.完.成!!!


0011
背影。


0012
加上雙肩巨大的盾牌之後,整個外型突然變得威猛許多,變成倒三角型的猛男了XD。


0013
全幅武裝!


0014
薙刀、槍及火銃都可以裝備在背包的固定架上,也有可以裝設在側裙甲上的太刀固定零件。


0015
整個就是帥氣武士風!


20130401_031846
由於骨架部分其實是MG鋼彈一年戰爭版的兼用卡,沒用到的剩餘零件數量不少。那顆流星鎚應該組得起來,只是少了中間的鐵鏈…

======
呼,一口氣把剩下的部分全部都素組完了。接下來要進行的就是我已經很久沒做的水貼紙工程啦。根據經驗,貼水貼紙意外的相當花時間呢,下一回休假就算還是跑回家繼續趕工,恐怕也未必貼得完呢…^^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