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新超瑪2 五閃星達成!

看這閃亮的五顆星!<( ̄ー ̄)>

5star
不過老實說,這次五閃星的條件其實並不算特別困難:

  • 通過6-城堡
  • 星幣全拿
  • 月幣(破關後的星星世界特有的,類似星幣的東西)全拿
  • 大地圖全路線全開(包括隱藏道路及要用星幣開的路,最後星幣會剛好全部用光)
  • 殘命1110隻(數字是顯示三個皇冠)

就這樣而已,比起3D樂園得要表裡關所有關卡用瑪俐歐跟路易各破一次,還得全關卡拉旗桿頂端什麼的,這回的條件真的是簡單多了。

而要讓星星閃亮的條件,則同樣是不能使用同一關卡死太多次才會出現的白狸貓尾巴道具。不過這回只要”不使用”就行了,不像3D樂園那麼嚴苛,一旦道具出現就要準備讀檔了…

我是在直接快速破關之後,再回過頭來從第一大關開始,一關一關的拿齊星幣、開齊隱藏道路。這陣子大概都是想到就拿起3DS來集個幾小關,慢慢的才在剛才把星星世界的月幣也全部拿齊,再用無限加隻的秘技(喂)把命加到破表,於是閃亮的五閃星就出現在我眼前啦!(≧∀≦)

雖然說條件簡單不少,但手笨的我有某些關卡還是死了N遍才有辦法把星幣拿齊並過關就是了^^a。

話說回來,總覺得這次新超瑪2還是沒有去年的3D樂園來得讓人驚豔,只能說就是一款中規中矩的2D瑪俐歐兄弟而已。除了關卡的創意及視覺上的感受不如3D樂園之外,可以明顯感覺到遊戲內容的份量也少很多。人家3D樂園破關後可是給了一整個關卡數量幾乎跟表關一樣多的裡世界可以玩耶,新超瑪2破關後卻是就這麼一個只有八小關的星星世界。還有新超瑪2的庫巴也是一點迫力都沒有的感覺,3D樂園最終決戰那一路被庫巴追著跑的震撼感到哪裡去了!?

如果非得在這二款瑪利歐間選一款,我想我還是比較推瑪俐歐3D樂園吧。

五閃星達成之後,遊戲剩下的要素就只有拿百萬金幣讓標題畫面出現瑪俐歐金雕像而已。說難其實也並不困難,單純就是很花時間而已。實在也懶得拿了,還是就此封片吧^^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