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1/144 RG 鋼彈MK-Ⅱ(迪坦斯仕樣) #4 END

完.工.了!!!……其實本來就只剩下最後的消光透明漆而已啦。

本來一度打算要把全身裝甲都御下,跟裡面的可動骨架一起個別噴漆。但後來覺得那樣要串燒實在太麻煩,最後還是照平常的方式,只將一些形狀上較複雜,可能會有噴不到死角的部分拆開,直接整個噴上消光透明漆了。


0001
全副武裝的鋼打姆馬克吐(迪坦斯仕樣)!不知道是燈打太亮還是消光透明漆溶劑加太多,有時候會覺得表面看起來比較像半消光而非消光…


0002
轉圈圈~


0003
跟強調英雄感的近期鋼彈機設比起來,古早味設計的MK-Ⅱ看起來反而比較有精密的機械感。


0004
繼續轉~


0005
像這樣鏡頭拉遠的全身照可能看不太出來,但其實身上的標誌貼紙有蠻多都有浮起沒貼牢的部分。一般以白色為主的鋼彈機體可能不明顯,但在這架以迪坦斯深藍配色的MK-Ⅱ上面看起來其實…還挺顯眼的耶^^a。


0006
設定上鋼彈MK-Ⅱ製造了三架,其中一號機被拿去做機體解析(對後來Z鋼彈的開發有很大的幫助),二號機被解體當作備用零件,三號機則是塗為白色塗裝來實戰使用。由於備有測試用零件,就決定當它是被解體的不幸二號機啦。


0007
我無論如何都覺得那個頭戴式的頭部火神砲組件看起來很遜的感覺耶XD。


0008
胸口的散熱鰭片、肩部的推進器,都決定採用測試機版本的零件。


0009
小腿側的推進器也是採用測試機版本。因為很大一張又貼在曲面上,推進器上那張標誌貼紙翹得超明顯…Orz


0010
駕駛艙可開啟。


0011
後來才發現的,原來光束步槍也可以裝備在側裙甲上面。


0012
火箭砲當然可以裝備在後裙甲開啟的夾具上面囉。


0013
抗光束盾牌。…是說當盾牌內側放著二組備用能源彈匣時,上面的視窗根本就裡擋住無法發揮功能了吧XD。


0014
更換能源彈匣~


0015
0016
光束步槍!


0017
超~級~騎~士~踢!!!話說很久很久之後我才發覺,拍上面三張照片的時候,我忘了把光束步槍的光學瞄準鏡翻出來啊啊啊~Orz


0018
0019
火箭砲是男(ry (天音:喂,這梗用太多次了吧!?)


0020
來點姿勢不太一樣的雙劍交叉。是說這光束劍刃好長啊…之前RG鋼彈的光束劍刃也是做得超長,所以這是繼承RG鋼彈的嗎!?


0021
換個角度,感覺還挺有Fu的!


0022
老實講,我始終覺得UC鋼彈就這樣規規矩矩的站著,反而就是最好看的姿勢!

======
也算是走走停停做了好一陣子的黑MK-Ⅱ做完了。接下來要朝幽谷仕樣的白MK-Ⅱ邁進啦。

9 則留言:

HepTom 提到...

RG第十部好像是Zeta

冰雨的笑顏 提到...

嗯,已經有展出試作品了。

不知道RG Zeta要怎麼在1/144的小比例下重現完全變型~

HepTom 提到...

RG命運高達(預定於2013年春季發售)
不要世界末日啊

冰雨的笑顏 提到...

竟然是命運…怎麼不是先出脈衝啊,還能三種裝備各出一次XD

不過我現在連手上的白MK-2都還找不到時間做,更別提還沒入手的正義和Zeta…@@

HepTom 提到...

期待白MK-2,正義,Zeta和命運

HepTom 提到...

RG04...

冰雨的笑顏 提到...

說好不提RG04的…(被拖

將來的某天,或許心血來潮會想要回頭敗回來做吧。
希望到時候還找得到XD

HepTom 提到...

剛買了RG10
B框架寫著請仔細處理
是很容易爛的意思嗎?

冰雨的笑顏 提到...

笨呆是要告訴你
「我有警告過你了呦!玩爛了概不負責呦!啾咪!(>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