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1/144 RG 鋼彈MK-Ⅱ(迪坦斯仕樣) #3

包含標誌貼紙在內,剩下的部分一口氣通通做完了!


0001
推進背包。這邊也有用到動力管線。


0002
背包本身是以插入本體再往下勾住的方式來固定,非常的牢靠。不過MK-Ⅱ的背包那麼輕巧,其實並不需要那麼刻意固定吧?擺明是為了要跟另售的HGUC G防禦機合體成超級鋼彈所做的設計。光束軍刀的刀柄也是收納在這邊。


0003
裝在本體上。底下四個推進噴嘴,還有上方的姿勢制御噴嘴(兼光束軍刀架)都是可動的。


0004
抗光束盾牌。


0005
內側可以收納二組光束步槍的能源彈匣,以及一組飛彈發射器。


0006
這面盾牌是可伸縮式設計,可以縮成像這樣較小的尺寸。


0007
光束步槍。能源彈匣可以取下,光學瞄準鏡可以開合。


0008
超絕火箭砲。彈匣同樣是可以取下的設計。


0009
雖然平常根本看不見,不過火箭砲彈匣裡頭的彈藥造型還是有確實做出來。


0010
火箭砲的備用彈匣可以裝設在側裙甲上面。


0014
包括要直接裝在武器上面的在內,一共有四組光束步槍能源彈匣、二組火箭砲彈匣、一組飛彈發射器。……其實有一組光束步槍能源彈匣會沒有地方可以裝,換言之它其實是剩餘零件XD。


0011
為了增加武裝設置上的靈活度,MK-Ⅱ所有武裝都是外置型,連一般會直接設置在頭部的牽制用頭部機槍都一樣。


0012
裝在頭部的模樣。……老實講有點矬的感覺XD。


0013
全武裝!


0015
這次附的1/144小人像是穿著迪坦斯標準服的無名迪坦斯駕駛員。因為是黑色的,這下連墨線都不必上了XD。


0016
接下來就是貼標誌貼紙的工程了。在深色零件上貼貼紙,餘白部分果然還是會顯得比較顯眼。不過比原本預計的明顯程度要好多了就是,不是近距離仔細看的話其實也不是很明顯啦。而且之後還會再噴上一層可以統一整體反光度的消光透明漆呢。


0017
貼上全身的標誌貼紙後,感覺完全不一樣了!

=====
最後只剩下消光透明漆啦。

沒有留言: